克鲁尼拿到准婚证 欲意大利办别墅婚礼

2014年08月09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尼与阿拉姆丁婚事将近。

 

  信息时报讯 乔治·克鲁尼6日被眼尖粉丝发现,已在伦敦取得与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的结婚许可!

  当地法律规定,每对新人举行婚礼前必需先申请许可,在公开张贴许可15天后才可以正式结婚。粉丝在伦敦切尔西老市政厅的公布栏拍下了乔治的结婚许可照片,上面将意大利列为结婚地点,该许可有1年效力,好莱坞“终极单身汉”的好事不远。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对新人在伦敦贴出他们的正式的结婚公告,53岁知名演员乔治·克鲁尼和他的律师未婚妻在签署结婚证明文件前,还先各自缴交35英镑。这份结婚证明文件列出奥斯卡获奖明星乔治·克鲁尼的全名,以及列明职业为“演员和导演”。36岁的新娘阿拉姆丁则是一名律师,阿拉姆丁在两周前公布的结婚公告中还是单身,而乔治·克鲁尼的身分则是“上一次的婚姻已告结束”。

  结婚公告也证实这对新人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有指克鲁尼一早计划于意大利科莫湖完婚,更要求当地政府立法阻止闲人接近他的别墅。而日前阿拉姆丁于米兰出席由好友举行的婚前派对,家人亲友都在意大利,有指只要限期一过,二人将迅速完婚。东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好莱坞乔治-克鲁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