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布拉德皮特上周六于法国秘婚

2014年08月29日08: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布拉德皮特透过发言人证实已秘密完婚(资料图) 布拉德皮特透过发言人证实已秘密完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终于结婚!他们的发言人已经证实二人结婚的消息,据知他们在上周六在法国结婚,而位于南部的Chateau Miraval酒庄的婚礼以私人性质邀请亲朋好友出席,他们的子女各有重任,Maddox及Pax陪同安吉丽娜进场,Zahara和Vivienne担任花女等。

  安吉丽娜及布拉德皮特因拍摄《史密夫决战史密妻》(Mr.and Mrs. Smith)恋上,拍拖7年后于2012年订婚,外间一直期待二人举行世纪婚礼,终于日前他们结束9年的爱情长跑秘密举行婚礼。布拉德皮特昨天在英国宣传新片《战逆豪情》(Fury)时首次亮出婚戒。(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法国布拉德皮特秘婚安吉丽娜朱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