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吐槽与阿汤哥婚姻:地狱般的洗礼

2014年09月01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妮可吐槽与阿汤哥婚姻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影后妮可·基德曼自从与乡村天王奇斯厄本在2006年结婚后,大幅减少电影演出,将时间花在老公与2个可爱的小女儿上;妮可和奇斯6月刚度过结婚8周年纪念,两人感情如胶似漆,她常成为好友间羡慕的对象,妮可却认为自己是“苦尽甘来”,“我可是经历过地狱的洗礼后,才有现在的幸福!”暗指与前夫汤姆·克鲁斯(阿汤哥)的婚姻是“地狱”。

  妮可2001年与阿汤哥结束11年破碎婚姻后,独自面对无尽的空虚与痛苦,走过那段“地狱般”的创伤,让现在面对的所有问题都相形失色,深知自己已度过人生最低潮,再也没困难能打倒她,妮可释怀地说:“有时必须在痛苦与忧郁中找到出路。”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阿汤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