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看床戏哭:心爱男人跟别人睡心酸

2014年09月01日08: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6个夏天》剧照 《16个夏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30日看《16个夏天》,剧中杨一展与谢佳见各有一场床戏,她说:“两个我爱的男人都跟别人上床,让我在家里一边看一边哭,觉得自己好心酸喔!”谢佳见与许玮甯的酒后床戏也让网友骂翻,让他无奈地说:“看到粉有骂得很凶有点心惊,去怪编剧啦!是他把我写这么坏的。”

  《16个夏天》5位主角林心如、杨一展、许玮甯、谢佳见及邹承恩31日前往台南、台中举办粉丝见面会,连片尾主唱Eric(周兴哲)也首次会粉丝,现场献唱《16个夏天》片尾曲“以后别做朋友”,让热情的粉丝听得如痴如醉。《16个夏天》中南部见面会首站抵达台南,原本艳阳高照的台南竟下起大雨,林心如无辜地举起手自招:“我承认我是雨神!遇水则发嘛!”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杨一展《16个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