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歌手爱莉安娜传曝艳照 发言人:假的

2014年09月01日10: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莉安娜-格兰德 资料图 爱莉安娜-格兰德 资料图
爱莉安娜-格兰德 爱莉安娜-格兰德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众多女星艳照外流引发广泛关注,据称是黑客入侵手机所为。据国外媒体Just Jared最新报道,当红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发言人发表声明称,网传爱莉安娜的艳照均是假的。

  现年21岁的爱莉安娜-格兰德是新生代最有人气的女歌手之一,外形清纯可人,多首单曲和专辑也获得不俗成绩。今日有消息黑客入侵手机导致多位女明星艳照外流,包含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爱莉安娜-格兰德,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等等,爱莉安娜的发言人声明:“这些照片(指爱莉安娜-格兰德)都是假的。”(Ianto/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爱莉安娜-格兰德声明艳照爱莉安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