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劳伦斯裸照曝光 网友:真的很有料

2014年09月02日14:5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表姐”脱光,玩了场“饥饿游戏”!iCloud账号被黑,詹妮弗·劳伦斯等女星海量艳照曝光

一向被中国粉丝奉为“白莲花”的劳伦斯,这次让人大跌眼镜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网民们忽然收到了一份“福利”—一组好莱坞女星的艳照在网上曝光,知名影星詹尼佛·洛佩兹、克里斯汀·邓斯特以及性感超模凯特·阿普顿、歌手蕾哈娜等数十位当红女星赫然在列。其中,去年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的裸照更多达60余张,这些照片以其主演的电影片名“饥饿游戏”为题,从更衣室半裸自拍到浴室艳照,包含了劳伦斯各个时期的照片。

  是香港著名的陈姓艳照摄影师拍到好莱坞去了?不!据官方的回答,这些照片是因为黑客攻击了多个iCloud账号之后流出的。对于这种“黑客不定期发福利”的行为,有网友大喊“有福同享”,但更多的人则怒斥其“侵犯隐私”。而对于一向形象健康清纯的“大表姐”劳伦斯,网友则表示“三观尽毁”。

  劳伦斯,你真的很有料

  詹妮弗·劳伦斯的艳照曝光之前,这个在《饥饿游戏》中以命搏爱的90后女孩,不仅是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后,更是网友心中的神圣“白莲花”。前段时间她与尼古拉斯·霍尔特分手时,粉丝简直将男方黑成渣,一脸“谁也配不上我们家女神”的姿态。

  然而,世事难料,劳伦斯因“艳照门”登上谷歌热门搜索第一名,一夜之间从“白莲花”蜕变为“潘金莲”。艳照里的劳伦斯搔首弄姿,举止撩人,节操碎了一地。而网友们的眼镜也碎了一地:“太饥饿游戏了,太饥渴了……”“下个月看《饥饿游戏3》时,我能说服自己不去联想吗?”

  而帮劳伦斯说话的网友也不在少数:“敢于拍这些照片,只能充分说明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更有人大赞劳伦斯的身材前凸后翘“很有料”。

  大表姐,私底下很奔放!

  中国网友接受不了,但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国网友就看得很开。在西方媒体的描述中,大表姐本来就是一个“9岁就会搔首弄姿扮演妓女的早熟女孩”。

  记得去年劳伦斯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夺下奥斯卡影后,在上台领奖时竟一个踉跄当场摔倒。在台上,她毫不掩饰地说:“(摔倒时)心中想的只有‘F’开头的粗话。”

  最让人回味的,是其好友佐伊·克拉维兹的一段话:“我们见过几次后,她就邀我去她家玩。第一次去她家时,她包着浴巾给我开门:‘不好意思,你来早了,我正准备冲澡呢。’然后她就大方地脱掉浴巾,冲澡,然后裸着身子开始刮腿毛。她见我有些尴尬,就问:‘我们熟到这种程度了吧,对吗?’我赶紧回答:‘我想是的。’”

  亲,你的手机加密了吗?

  这次流出艳照的大部分明星没有发表评论,只有女星玛丽·伊丽莎白·温斯蒂在Twitter上讽刺围观者:“对那些查看几年前我和丈夫在家中拍摄的私密照片的人,希望你们感觉很好。”而维多利亚·嘉斯蒂则在Twitter上表示,有关她的裸照是假的。倒是劳伦斯的经纪人承认了这些照片的真实性,并回应道:“这是对隐私的公然侵犯。我们已经联系相关部门,并将起诉任何发布詹妮弗·劳伦斯被窃照片的人。”

  其实,早在2012年就曾发生斯嘉丽·约翰逊、米拉·库尼斯照片被窃取的事件,不过,那名黑客最终被判入狱10年。前有冠希修电脑,今有黑客偷云端!在此再次提醒:千万注意iCloud要单独设密码并定期更换!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性感好莱坞女星艳照laolun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