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低调分手 曾谈完美爱人:敢当面放屁

2014年10月28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马丁 詹妮弗-劳伦斯与克里斯-马丁
劳伦斯和马丁曾被拍到同行 劳伦斯和马丁曾被拍到同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美国E!网站报道,24岁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与37岁的酷玩(Coldplay)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已经分手。

  今年三月,马丁结束了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长达十年多的婚姻,劳伦斯与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Hoult)也在今年分手,二人迅速在六月开始约会。他们对恋情始终保持沉默,交往四个月,只被拍到一次。

  月初,劳伦斯作为Kings of Leon乐队的演出嘉宾亮相好莱坞露天剧场,演出时不忘支持同为摇滚乐手的男友,而现在两人已经匆匆分手。

  那谁才会是大表姐的真爱?劳伦斯在接受《名利场》(Vanity Fair)采访时,描绘了自己心目中完美爱人的形象:“基本上,我在恋爱中需要的,就是能陪我看电视的人。对真人秀的口味要和我一样。”性格豪放的她还不忘补充:“要敢在我面前放屁。”

  至于最让她讨厌的一点,她说:“我不喜欢吵架。爱争论的人是最讨厌的。一点都不吸引人。”

  (以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詹妮弗-劳伦斯分手克里斯-马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