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恩回应裸照风波:我没做错任何事

2014年11月10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尤尼恩 尤尼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 Union)前阵子因为云端被黑客入侵,许多裸照外泄,成为“好莱坞史上最大宗艳照门”事件的受害者,她近日打破沉默,批评这些看了照片又指指点点的网友,认为黑客才是真正罪犯,而她要对身体怎么做是自己的权利。

  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最近出席纽约“无惧有趣生活”会议,谈到裸照外泄事件,坦言:“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不管别人怎么形容我说‘这是你的错,你太笨了所以才会自拍裸照,你当名人就是会发生这种事。’这些都是一派胡言,他们(黑客)才是罪犯。”

  和裸照外流受害者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持有相同意见,加布里埃尔-尤尼恩说,“你要怎么对你的身体是你的选择,这中间并没有灰色地带,当有人拿走你这应有的权利,帮你作决定时,这就是犯罪。”她不满外界把数百位受害女星当作罪有应得,甚至有人认为这是她们走红的机会,“如果这些女生不是名人,大家会更愤怒,但因为我们是女星,我们就不是受害者,我们就要很享受这一切。”

  提到得知裸照遭骇的当天,刚好是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和NBA球星“闪电侠”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结婚的隔天,她收到文字简讯知道自己受害,3个礼拜后,她和家人在外岛度假,看到裸照被放在网络上全身僵住了,他感到很害怕,幸好老公不断的给予鼓励,她也收到许多人来信支持,现在才渐渐的走出阴影。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加布里埃尔-尤尼恩詹妮弗-劳伦斯德怀恩-韦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