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内衣秀新图 乔纳斯兄弟宣布择偶标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8  新浪娱乐
小贝内衣秀新图乔纳斯兄弟宣布择偶标准(组图)

小贝代言Armani内衣新片出炉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2007年底,性感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著名品牌阿玛尼(Armani)签约,在未来三年内为该品牌内衣做代言。近日他为该品牌拍摄的广告片出现在各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据美国娱乐杂志《US Weekly》报道,本周小贝又有一张性感新照出炉,并且作为一幅巨型广告牌出现在美国旧金山的联合广场上。不过至今仍没有称Fans见到偶像半裸照片而当街晕倒的报道,顶多是大声尖叫,吓煞路人。

  乔纳斯兄弟的择偶标准

小贝内衣秀新图乔纳斯兄弟宣布择偶标准(组图)
乔纳斯三兄弟在《摇滚青春》纽约首映式上

  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当红青少年三兄弟乐团——乔纳斯组合(The Jonas Brothers)出演了最新迪斯尼电影《摇滚青春》(Camp Rock)。日前他们在影片首映式现场接受了英国著名八卦周刊《OK! Magazine》的采访,并“借机”宣布了他们的“择偶标准”。排行老二的乔-乔纳斯(Joe Jonas)说:“我要找一个对我妈妈好,而且喜欢享受生活的女孩。她应该喜欢和我煲电话粥,我希望她能在我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她的时候,对我表示理解。”

  吉莫拉-李-西蒙斯和迪吉蒙-豪恩索订婚了?

小贝内衣秀新图乔纳斯兄弟宣布择偶标准(组图)
吉莫拉-李-西蒙斯在展示有自己姓名首字母的钱包

  最近有消息传出:著名时尚设计师吉莫拉-李-西蒙斯(Kimora Lee Simmons)和模特出身的男演员迪吉蒙-豪恩索(Djimon Honsou)订婚了!美国著名名人杂志《People》日前在采访吉莫拉时,询问她与男友是否决定将彼此的关系更进一步并且订婚。吉莫拉模棱两可地回应“算是吧”。但是在转过头来询问迪吉蒙是否决定婚期的时候,吉莫拉又面露难色,说“嗯……其实还没决定”。 吉莫拉,你是不是心中有鬼啊?

  阿里-罗韩初生牛犊不怕虎

小贝内衣秀新图乔纳斯兄弟宣布择偶标准(组图)
新生代潜力女星阿里-罗韩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的妹妹阿里-罗韩(Ali Lohan)决定不再依靠姐姐的光环,立志自己创出一番天地。据娱乐杂志《E!》报道,日前她正在考虑参与翻拍恐怖片《Troll》的拍摄。该片导演表示“她很出色,很上镜。她也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我会支持她。”据透露,阿里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年轻女孩,与恶魔“Torok the Troll”斗争到底。(赵萌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