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难忘旧爱 卡梅隆迪亚兹火大挡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10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难忘旧爱卡梅隆迪亚兹火大挡驾(组图)

卡梅隆迪亚兹日前与男友保罗-史库佛恩爱观赏美国网球公开赛

安妮斯顿难忘旧爱卡梅隆迪亚兹火大挡驾(组图)

珍妮佛-安妮斯顿情归何处受注目

  新浪娱乐讯 卡梅隆-迪亚兹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Paul Sculfor)感情甜蜜,盛传好事近了,但他的旧爱──“前小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却来纠缠,发短信、打手机找他当导游;迪亚兹明知男友不会吃回头草,还是很火大。

  美国《In Touch》周刊爆料,安妮斯顿日前发短信问保罗“伦敦有啥好吃、好玩的地方”,还想约他吃饭叙旧,字里行间充满挑逗。迪亚兹认为她大可问其他人,希望她收到回复后,不要再来打扰。

  她俩先后与史库佛交往成了“表姐妹”,安妮斯顿与约翰-梅尔恋情破裂,迪亚兹却成功拴住史库佛的心,最近频向友人表示,他就是她的真命天子。(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