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奕迅任光明大使 送尿布给谢霆锋当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5号,陈奕迅获任奥比斯光明大使出席慈善活动《奥比斯传送爱火仪式》。在台上陈奕迅为大家表演起了魔术,虽然是半路出家,不过仍博得了满堂喝彩。

  曾经亲赴受助地关心受助儿童的陈奕迅表示,看了他们的病情自己心里也非常难过,EASON又笑说自己外语不太好,和他们交流起来像是鸡同鸭讲,很搞笑!

  不过向来爱搞怪的EASON被媒体的正经态度吓到了,自动缴械,请媒体问他八卦问题,他还真是天生的艺人命!

  好朋友谢霆霆锋就要当爸爸了,EASON表示自己会送上“尿布”做礼物,而且还现场向大家传授经验!(tungstar文/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