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好莱坞花瓶逐个数 朱丽娅-罗伯茨当仁不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1:02  新快报

  朱丽娅-罗伯茨

  美貌指数:8 演技指数:6

  胡批乱弹:好莱坞向来是美丽女人多过资质平庸之辈的风光圣地,在每一个不同时代美女的定义各不相同:三四十年代属于英格丽-褒曼,端庄、大方,五六十年代属于玛丽莲-梦露,惊艳性感;现在则是朱丽娅-罗伯茨的天下,自信兼漫不经心,美国人称她为美国大宝贝,尤其是那张一笑起来能咧到耳后根的大嘴更是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大嘴票房文化”。然而,也许这张大嘴太有特点了,使得观众在欣赏她的美貌同时忽略了她的表演,这也就使得这位大嘴美人在挤进2000万俱乐部的同时一次又一次丧失了步入奥斯卡艺术殿堂的机会。

  黛米-摩尔

  美貌指数:8 演技指数:6

  胡批乱弹:黛米-摩尔的出现某种程度上改变了传统美女的定义。高大的身材,棱角分明的面孔,短得没法儿再短的头发,使得摩尔小姐身上平添了几分“男人气”。也许世纪末就流行这种中性美,所以《人鬼情未了》演完了,男主角渐渐被人从记忆中淡忘了,可不怎么会演戏的黛米-摩尔却凭此一炮走红,但观众的口味向来是千变万化的,再有特质的美女如果没有内在的东西,看多了难免不腻歪,如今渐渐步入高龄的她最终免不了被淘汰出局。

  凯瑟琳-泽塔-琼斯

  美貌指数:10 演技指数:7

  胡批乱弹:花瓶也分高下,凯瑟琳-泽塔-琼斯属于那一种看一眼就能把群众的眼光长久吸引住的“高级花瓶”,在一眼望不到边的好莱坞美女群中,凯瑟琳始终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性感方式标明自己的卓然。用天使般的容貌,魔鬼般的身材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可惜没人提她的演技。

  波姬-小丝

  美貌指数:9 演技指数:5

  胡批乱弹:在80年代,波姬-小丝凭借自己青春无敌的玉女形象也曾横行一时,可是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玉女是可以大量“克隆”的,当克莱尔-丹丝、娜塔丽-波曼一批后起之秀浮出海面时,波姬-小丝只剩下卷铺盖走人的命,这几年除了闹闹绯闻,波姬-小丝实在没什么动静了,只好把银幕上的戏拿到生活中来演了。

  格温妮斯-帕特洛

  美貌指数:7 演技指数:6

  胡批乱弹:有人说,去年的奥斯卡居然把人人垂涎欲滴的影后桂冠授予格温妮斯-帕特洛简直是一大笑话。在《莎翁情史》中,除了粘上一堆假胡子,扮了一个假小子,根本没什么演技可言!早几年,人们只知道她是布拉德-彼特的女友,至于她在《七宗罪》等片的表演根本没给人什么印象。后来她不当彼特女友了,可是更能折腾了,到处惹来蜚短流长,据说《莎翁情史》女主角还是从好友薇诺娜-瑞德手中抢来的,还把好友气得半死,难怪她被评为好莱坞最没人缘女明星。(曾子航)







 相关链接
朱丽娅-罗伯茨、梅尔-吉布森分别当选最佳银幕爱侣 (2000/05/13 13:02)
图文:“大嘴美人”朱丽娅-罗勃茨又回来了 (2000/03/22 13:26)
喜剧天后朱丽娅-罗伯茨阳春三月写传奇 (2000/02/22 10:25)
黛米-摩尔要演英国拳击手 (2000/05/11 16:39)
图文:黛米-摩尔为旧日艳照困扰 (2000/04/18 18:3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