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学友终于做爸爸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9:06  香港文汇报

  台湾上华唱片公司总经理张松辉向台湾传媒证实,张学友已做了爸爸。

  恭喜恭喜!学友太太罗美薇据传於上星期(八月三日)已经於养和医院诞下一名女儿,母女平安。不过学友一直担心传媒会骚扰到MayMay及女儿,所以,太太生了BB之後,休息了二日便马上出院,与学友搬到一个秘密地方静养。据学友身边人透露,他们一家三口都好开心,BB亦很健康,每日也有医生亲自上门为母女检查,一切正常。

  不过,学友今次生BB,不得不赞他一句厉害,因为竟然可以逃过传媒耳目,大家在他当了一个星期爸爸後才收到消息。而学友身旁的朋友,竟然一个也收不到风,记者昨日打电话问契爷胡枫,他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又做了新爷爷,大为兴奋,反过来问记者何时生?并说会打电话给学友求证及恭喜他。

  至於身为MayMay契姐的梅艳芳,也一样收不到消息。

  记者昨日尝试联络学友唱片公司,有人向记者透露学友是做了爸爸,不过连他们也不清楚BB何时出世,叫记者静待学友公布,只要学友认为是适当时候,自然便会跟大家说了。





 相关链接
张学友39岁生日 热情歌迷送BB用品 (2000/07/12 14:48)
张学友在家庆祝生日 (2000/07/11 10:08)
张学友打算生三个孩子 (2000/07/05 18:12)
张学友将陪罗美薇入产房 (2000/07/05 09:41)
张学友告别“宝丽金”签约“上华” (2000/06/29 10:14)
张学友将“升级”当爸爸 (2000/06/24 15:23)
张学友视肥肥如母亲 (2000/06/18 10:22)
出席音乐研讨会 张学友一问三不知 (2000/06/05 17:05)
张学友双喜临门 (2000/05/15 11:15)
罗美薇已有身孕 张学友将为人父 (2000/04/16 15:28)
张学友埋头造人成功 罗美薇已怀孕三个月 (2000/04/13 10: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