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家辉不再与女友关咏荷搭档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9:01  大公报

  张家辉昨日拍摄新片《生死之交》,他在戏中演卧底,却被朋友出卖。

  在现实中,张家辉曾否有此遭遇?他说:“当然没有。我有否出卖朋友,闹着玩的曾试过,但没有伤害人。未入行之前,亦曾试过玩出火,如今成熟了,再没有这种事了。至於女友有否出卖我,当然没有啦!”

  有说《金装四大才子》收视未如理想,张家辉并不认同。他说:“一向以来,七时半这段收视较为疲弱,因还有很多观众仍未回到家去,有些人会录下来,这样收视上便会出现差距。不过,我有信心收视会逐渐上升,今周收视比上周又升了几点,加上剧情又进入高潮,收视一定越来越好。”

  话虽如此,但有说情侣档於戏中合作,观众不爱看他们打情骂俏。张家辉说:“当初我接拍该剧,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只是公司觉得可以一试。我自己一向都抗拒一齐合作,惟怕自己过份主观?故破例接受安排。但不论如何,都是只此一次,下不为例。”他又言,亦因这个原因,他们推了不少合作登台的机会,广告只曾拍过婚纱及楼盘,也是少之又少。女友尊重他,纵是损失不少,惟是选择工作,都要挑选令自己舒服的才做。

  另外,张家辉有感现今RAVE PARTY令年轻人着魔,他亦曾有冲动去见识一下,始终自己是演员应该接触流行的事物,但至今他仍未有时间去。他觉得RAVE PARTY未必如大家所想的复杂,参与的人亦不能一概而论。不过他知道警方在RAVE PARTY搜身时,他便感到不大好,如果要搜身他一定选择不去。





 相关链接
张家辉演而优则唱 推出处女大碟(附图) (2000/08/22 11:26)
无线张家辉“点”关咏荷 (1999/11/29 15:48)
张家辉新片《娱乐之王》扮舒淇卖啤酒 (1999/12/02 10:44)
张家辉关咏荷首次荧屏饰情侣 (1999/12/03 10:18)
《金装四大才子》:张家辉文颂娴再度相逢 (2000/01/05 15:44)
关咏荷欣赏张家辉“无心肝” (2000/02/16 10:12)
“赌侠”张家辉左拥朱茵右抱钟丽缇(附图) (2000/06/16 11:53)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8)--张家辉 (2000/07/10 18:10)
伊能静、张家辉:“谈情说爱”重事业 (2000/07/12 11:23)
张家辉赞女友关咏荷专业精神佳 (2000/08/09 11: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