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破釜沉舟 罗大佑“票房风险责任书”功德圆满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4:5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罗大佑“恋曲2000演唱会”开锣在即,热潮从上海延烧至北京,不仅有中国旅游资讯网与演唱会票务总代理合作推出“罗大佑上海之旅”,北京娱乐圈人更齐赴上海捧场,看来罗大佑之前与主办单位签下“票房风险责任书”是签对了!

  据悉,罗大佑上海演唱会主办单位九州文化传播,先前因担心与张国荣个唱对打会票房失利而一度考虑抽腿,罗大佑心一横,遂与九州签下一份“票房风险责任书”,言明如果演唱会票房丰收,盈馀双方均分,万一赔了,罗大佑得担负一半。

  有了这项史无前例的合约书,演唱会才不致胎死腹中。

  而自目前上海北京连线掀起的罗大佑热观之,这份生死状显然让主办单位少赚了不少钱,因为由演唱会周边单位中国旅游资讯网与中国票务On-Line合作的“罗大佑上海之旅”专案,一推出就得到广大歌迷的响应,人民币八百、四百八、三百八、两百八四种价位票均告售罄。

  此外,由於罗大佑在大陆的音乐威望非同小可,不少北京娱乐圈名人都自掏腰包到上海捧场,据北京票务分销点普涞文化透露,已购票的圈内人有崔健、李亚鹏、张亚东、梅婷、汪锋、王学兵、崔永元瘦人乐队等十数位,票务人员还说,这么多明星为了一场演唱赶赴上海真少见。





 相关链接
罗大佑启动八万人的卡拉OK(2000/09/01/ 13:57)
评罗大佑演唱会:仓促的热闹与苍白的回忆(2000/08/31/ 18:37)
背景资料:罗大佑自语录(2000/08/31/ 18:33)
罗大佑个唱搅热北京(2000/08/31/ 18:23)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