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恭如谈合作过的五位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5:20  长江日报

  9月6日,香港亚洲小姐杨恭如以某护肤品形象代言人的身份来到沈阳。应记者的要求,温存和善、斯文内向的恭如谈起了曾与她合作过的5大女星。张曼玉没架子

  和张曼玉合作的《甜蜜蜜》是我入行后第一部电影。那时的我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丫头,第一次见到大明星不免紧张。可是张曼玉一点儿国际巨星的架子都没有,和我用上海话交流,告诉我如何在镜头前“放松”。当我们一起用上海话唱“甜蜜蜜”那首歌时,感觉好温馨……

  赵薇特能聊

  在拍《决战紫禁之巅》时,我和赵薇只有两三天的对手戏,可是她的活泼、好动、热情和善谈却给我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赵薇的爱讲话与我的内向寡言形成强烈的反差,和她在一起永远不用愁无话题可聊。

  吴倩莲有男孩性格

  吴倩莲是我们一起拍《情牵日月星》时认识的。她虽然话不太多,但是有什么说什么,绝对不遮遮掩掩,有一点男孩特质,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率直女生。

  王思懿酒量好大

  刚刚与王思懿拍完央视的大制作《紫荆勋章》。因为都是离家在外工作,所以我们常和剧组人员一起出去吃饭。每每这时我就好佩服她,因为她特别能喝酒。别看她外表纤细娇柔,其实也带点男孩个性。

  宫雪花是传奇女子

  与花姨同在1995年参加亚洲小姐竞选,最后我得了冠军。她在我心里依然是富有传奇性的一个女人,敢于在47岁时登上选美舞台,没点儿“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是不行的。(林娜)





 相关链接
王思懿《紫荆勋章》中挑战杨恭如(附图) (2000/08/04 17:19)
杨恭如接拍庆回归剧集《紫荆勋章》 (2000/07/16 15:12)
杨恭如:说我“花瓶”是赞美 (2000/07/06 16:29)
会网友透情变 杨恭如偶像是竹野内丰 (2000/03/02 10: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