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想再当“小乖” 苏有朋要以成人面貌面对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3: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苏有朋今(十一)日长尾巴,二十七岁的生日,他想卸下“小乖”的稚嫩形象,“转大人”展现成熟男人味,接下来就是希望可以早日找到“真命公主”!

  苏有朋是小虎队的“乖乖虎”,并有一个“小乖”的称,不过,这个称呼随著岁月的增长,苏有朋表示,请大家不要再叫他“小乖”了,他说:“因为被冠上一个乖字,所以我非得走乖这个路线,其实我也有性个、不受拘束的一面。”苏有朋要展现二十七岁的男人味,他说:“我现在已是成熟的男人了。”所以工作人员现在都改称他一声“苏先生”。

  苏有朋正在上海赶拍“情深深.雨蒙蒙”,预计二十日返台,所以他今年的生日,将会在大陆度过。问他有什么生日愿望,他说;“要生日当天许愿才会准嘛!”不过,他倒是隐约透露:“都二十七岁了,也该谈谈恋爱了。”

  苏有朋在大陆的人气强强滚,他的新专辑“你快不快乐”,被上海市的“全国大专学生创作歌谣会”评选为“十大最佳演绎”专辑,让苏有朋兴奋不已,他说:“这可是我五年来第一次在大陆得到歌唱方面的肯定。”





 相关链接
赵薇苏有朋戏里戏外大揭秘 (2000/09/08 16:11)
刘德华苏有朋宣传专辑乐中苦(附图) (2000/08/22 17:53)
苏有朋《你快不快乐?》 (2000/08/15 10:23)
林心如回应苏有朋拍戏期间偷走事件 (2000/07/27 15:15)
传苏有朋连环骗 琼瑶伤透心 (2000/07/13 17:29)
苏有朋澄清堕马重伤真相(附图) (2000/07/11 16:58)
琼瑶愤怒辟谣:苏有朋只是轻伤 (2000/07/10 15:48)
苏有朋坠马受伤 吴奇隆致电慰问 (2000/07/09 10:00)
苏有朋昨日拍戏坠马 后脑着地受重伤 (2000/07/08 19:31)
苏有朋和赵薇、林心如感情不一般(附图) (2000/07/04 18: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