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吕良伟参加央视中秋联欢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0:54  大公报

  吕良伟目前已经有位稳定女友,像早前他投资的电影公司开镜,他在女友指挥下放生,於是被人指他听女友的话做乖男友。

  “阿吕”对此不承认,他说:“根本当日大家是为做善事,所以希望达到最佳的效果,并不是谁听谁的话,平时女友亦非全权话事的,反而听我话才真。”

  过往他给人“花弗”喜欢追女仔的感觉,但现在似乎变得修身养性。

  他说:“都可以说是修身养性了,现在一切以工作为原则,实行工作至上。我刚自马来西亚回来,上机之前不停工作了三十六小时。”

  被取笑现在追女仔已经不是他的强项,他笑说:“是的。”是否觉得追女仔浪费时间?他说:“不可以这样说,其实是拍拖要付出时间,因为是需要时间去维系感情,最重要是否愿意付出。现在我专注工作多些,此举便要女友多作体谅。”

  昨日是中秋佳节,“阿吕”则会为“亚视”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香江明月夜——中秋联欢会晚会》演出。除他这位特别嘉宾之外,还有缪非临、伊能静、楼茜妮、袁文杰等。

  人月两团圆的日子要在工作中度过,“阿吕”认为没有所谓,正如他所说,现在以工作为上,况且要庆祝随时都可以的,女友会明白。





 相关链接
吕良伟开公司 首部电影开拍 (2000/08/07 10:29)
吕良伟与女友感情稳定 (2000/03/31 10:11)
图文:吕良伟脚踏两只船? (2000/01/17 11:38)
除夕之夜吕良伟恋情大曝光 (2000/01/03 16: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