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黎明坦言喜欢同舒淇交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1: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黎明和舒淇因电影《神偷次世代》正在拍摄,双双都要留在马来西亚度过“人月团圆”的中秋佳节。对于被大众眼中视为“绯闻女友”的舒淇,黎明亦未有刻意避谈,更坦言表示舒淇是他近年来“异性朋友之最”……

  黎明和舒淇这一对“绯闻情侣”再次合作拍戏,吸引各大传媒早前纷纷飞抵大马采访,最后电影公司实行“谢绝传媒采访”,更闹出大马传媒因探班不遂,传出杯葛。对于杯葛一事,黎明表示:“怡保传媒发生事,自己真不知道,全部都是电影公司安排。反而自己看到报道说我租架宝马接送舒淇,又说我搬离大队住郊区别墅,根本全组人都住同一间酒店,那架车是电影公司用拍撞车场面,完全不是那样!”

  再与舒淇合作是否更有默契?黎明笑言:“如果个演员部戏未拍完就说有几多默契,都是敷衍你罗,读者对这合作感受其实都没兴趣!”读者对今次同舒淇合作有友谊大增应该会有兴趣呢?黎明坦言:“一切合作正常啦,我友谊根本不是电影度开始,而工作内外发生,已成为我三年一位朋友!”

  那可是你近年最Close(亲近)的异性朋友?黎明笑谓:“是同我发生最多新闻的朋友。(即是新闻令你加强沟通?)不关事,新闻是你日积月累写,都是多得你传媒。”依黎明所言岂不是传媒撮合两人友谊?黎明竟坦言:“不可以那么讲,都要自己喜欢才行,你逼不了我。”

  中秋节晚上黎明相约舒淇吃饭?黎明表示:“基本上平时开工大家都是吃饭盒,如果不用开工一起吃饭都不出奇呢!”

  而黎明的契妈及助手更专程从香港带来两大行李箱的月和水晶梨,和当地工作人员度中秋。





 相关链接
黎明舒淇激怒马来西亚传媒 (2000/09/07 11:09)
黎明恃宠生骄 受到歌迷指责 (2000/08/30 13:59)
黎明在机场向众歌迷赔罪 (2000/08/24 13:47)
图文:“华语歌曲排行榜”启动仪式(1)--黎明 (2000/08/23 11:43)
明星网站排行榜揭晓:黎明居第一(附图) (2000/08/22 13:11)
黎明舒淇恋爱关系白热化(附图) (2000/08/22 11:34)
黎明舒淇拍拖18个月首度公开合照(附图) (2000/08/20 11:23)
舒淇毫不避嫌畅谈黎明(附图) (2000/08/17 14:19)
舒淇欢迎传媒到马来西亚追访她和黎明(附图) (2000/08/16 16:15)
黎明新欢旧爱同演《神偷次世代》(附图) (2000/08/15 10:23)
黎明舒淇马来西亚合做神偷 (2000/08/12 14:05)
黎明遭绑架消息亦真亦假(附图) (2000/08/09 17:21)
黎明秋生拍新版《喋血双雄》 (2000/08/05 09: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