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梅艳芳:孝顺也要讲原则 不能愚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01  大公报

  梅艳芳昨日傍晚从伦敦返港,是次她是为《华人新秀歌唱比赛》担任评判。在机场“阿梅”被记者追问有关日前她向传媒发出声明,澄清本身与其母“梅妈妈”所设立之“世界中西医学抗癌协会有限公司”已无任何瓜葛一事。“阿梅”此举似乎令外人觉得她与母亲之间关系有问题。不过,传闻“阿梅”已捐了近千万予该会,若非已达不能容忍地步,她也不会如此做,但“梅妈”却说“阿梅”只捐过一百万,还称下月该会筹款仍是邀“阿梅”任嘉宾。可是“阿梅”表示,要维护个人声誉。她说:“对不起,我不会出席!(怕不怕“梅妈”生气?)她有否想过我的感受?”

  梅艳芳表示,她希望与协会关系搞清楚,有人要帮该会可照帮,却不是因为“阿梅”的人情才去帮。

  “梅妈”曾言,她目前欠三十多万便可令该会继续运作,她可会再资助?

  “阿梅”说:“我不会理了,她(指“梅妈”)有一班所谓的智囊团会去搞,‘梅太’只是一个老人家,不能负担太多,也不应事事推到她身上。”

  她与母亲关系是否已决裂?

  “阿梅”说:“孝顺有许多种,我孝顺都要讲原则,不能愚孝。我会尽女儿责任养她。我之前和她谈过,总之她是一个比较有性格的老人家。”

  她强调,“梅太”已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家,所以希望这件事可在冷静之下处理,就是不想母亲再继续参与下去。

  至於“梅妈”曾称,发声明是其意思。不过,“阿梅”却谓,是自己个人的意思。她要求划清界限,便是因涉及个人声誉。今后她依然会做公益事务,但会尽自己能力去做而不能超越范围。

  有说她已给了一千万其母办该会,但“梅妈”却说,只是最初的一百万。“阿梅”维护母亲说:“钱的问题也别再讲,实际多少母亲应最清楚。作为女儿的我,不想在报章上互数不是,因感好‘肉酸’。我不要这风气延续下去,只想‘梅太’用清晰的头脑去分析。我应该讲的都讲过了,也无法控制。她又不是我女儿,怎能由我教她?”

  记者称,曾与“梅妈”通过电话,“梅妈”对她的做法似乎有怨言。“阿梅”则谓:“她若嬲就是她的问题,若是明白事理的母亲,应知是什麽一回事,若不明白也无奈。”

  “阿梅”表明,这次讲过以后不会再回应,她重申不会出席该会的任何活动,并一脸无奈地说:“她有否理过我的感受?”说罢即上车离去。





 相关链接
被假名招摇撞骗 梅艳芳愤然退出慈善组织 (2000/10/23 10:39)
梅艳芳发表声明 正式辞去“名誉主席”一职 (2000/10/22 11:20)
梅艳芳坦言将不接拍《本能2》 (2000/10/19 09:29)
张国荣点评三女星:梅艳芳、张曼玉、巩俐 (2000/10/13 18:15)
刘德华送来钻戒贺寿?梅艳芳生日甜蜜蜜(附图) (2000/10/12 14:16)
梅艳芳过生日 数十位港星到场祝寿(附图) (2000/10/12 09:35)
李进、梅艳芳合作香港最强音乐剧(附图) (2000/10/10 16:34)
梅艳芳跳艳舞 黄耀明吃不消(附图) (2000/10/09 09: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