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梅妈”称梅艳芳耍小孩子脾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39  大公报

  前晚八和会馆庆祝华光先师宝诞,於北角新光酒楼设宴,更有一批“圣物”供来宾竞投。恰巧曾有恩怨的黄夏蕙与梅艳芳妈妈亦有出席,可是二人却视而不见,没有打招呼。而且现场更充满“火药味”,因为二人不约而同齐竞投其中一件“圣物”聚宝盆,最后,黄夏蕙以高价三万八千元投得,而“梅妈”则落空。

  事后,记者告知黄夏蕙,指她投了“梅妈”的心头好,黄夏蕙说:“我不知道,我几十岁的人,怎会欺负别人!”在这之前,她已投了一件“圣物”降魔柱。问她有何用途?她说,这是用来对付害她的人及降服心术不正的人。她表示,做人最紧要心清理直,好像她早前与“梅妈”的恩怨,最后也水落石出。她又谓,从不记仇,前天林蛟生日,她都有祝贺对方。不过记者邀她与“梅妈”拍合照时,平时爱出风头的黄夏蕙拒绝了,还指“梅妈”不是她的朋友。

  而“梅妈”对於心头好被黄夏蕙投得,觉得无所谓,不过,“梅妈”指她根本不认识黄夏蕙,也不知对方出席。

  又,对於“阿梅”自言不会愚孝,她谓“阿梅”是耍小孩子脾气,就算如何嬲,她也不会有事的。她更指记者经常写错,她没讲过的话也写出来。她亦承认,有财政问题,因为之前用了钱医梅爱芳,相信明年一月会回复正常,她更介绍了医学会两位新股东给记者认识。





 相关链接
艺人不愚孝 星妈请自重--梅艳芳蔡少芬内外交困 (2000/10/26 11:58)
与梅艳芳闹矛盾 梅母昨避见记者 (2000/10/26 09:57)
梅艳芳:孝顺也要讲原则 不能愚孝 (2000/10/25 10:01)
被假名招摇撞骗 梅艳芳愤然推出慈善组织 (2000/10/23 10:39)
梅艳芳发表声明 正式辞去“名誉主席”一职 (2000/10/22 11: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