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梅艳芳妈妈声明母女关系并未恶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12  大公报

  梅妈妈(梅覃美金)昨日传真一份声明到各报馆。文中大意是证实女儿梅艳芳已辞退“世界中西医学抗癌协会”之名誉会长一职,并表示有意自己也淡出该协会。她认为,女儿只是为她健康着想,不希望她负担太重,故会接受“阿梅”好意,免母女关系恶化。

  记者昨日致电联络“梅妈”,问及她是否担心传闻与消息太多,会影响母女感情才发声明?

  “梅妈”认为,因为传闻与报道的讲法太多,所以她宁愿出一份声明,把要说的说清楚免再搞错。况且上次有报道“屈”她话“阿梅”无脑,令她非常激气。幸好没影响母女感情,她只是不想大家再有误会,才发声明。

  “梅妈”承认会淡出该协会,因为女儿说她辛苦,故建议她退出该协会。兼且该会又获老友支持,有新财团集资加入委员会,但成事应是明年。到时她便可减少每日繁复的事务,但别人接手前,她会先搞清楚所欠工人工资、租金,以及药钱等事。她表示,由於早前要照顾大女,故今年未有搞义卖奖券筹款。将在十一月二十四日之拍卖晚会中顺便卖奖券,应足够填补所欠款项。由於该协会有很多病人,故不能一句“执”就算。





 相关链接
“梅妈”称梅艳芳耍小孩子脾气 (2000/10/27 10:39)
艺人不愚孝 星妈请自重--梅艳芳蔡少芬内外交困 (2000/10/26 11:58)
与梅艳芳闹矛盾 梅母昨避见记者 (2000/10/26 09:57)
梅艳芳:孝顺也要讲原则 不能愚孝 (2000/10/25 10:01)
被假名招摇撞骗 梅艳芳愤然推出慈善组织 (2000/10/23 10:39)
梅艳芳发表声明 正式辞去“名誉主席”一职 (2000/10/22 11: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