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朝伟被美国《PEOPLE》评为最性感新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康城影帝梁朝伟果然魅力非凡!除尽不少香港女Fans之外,现在连美国观众都被他魅力搞掂!最近美国著名杂志《人物》(People)就选伟仔为“最性感新人”,果然厉害!

  查实伟仔已经不是首位香港男星被杂志选为性感男星,周润发去年亦被杂志选为最性感动作男星。

  伟仔在杂志内文中形容自己害羞兼欠缺安全感,还说自己不大喜欢去Party。而从未与伟仔合作过的陈冲亦在内文中对伟仔有以下评价:“忧郁性格令到你会感觉到一团火在内蔓延!”

 

  布莱德-皮特亦被杂志选为“二千年最性感男士”,澳洲猛男罗素-克洛更被选为澳洲型男。





 相关链接
王家卫梁朝伟张曼玉将巡回宣传《花样年华》 (2000/11/02 10:06)
梁朝伟资料 (2000/10/27 16:33)
梁朝伟《花样年华》MTV惨遭台湾禁播(附图) (2000/10/25 10:55)
传与张曼玉秘密拍拖 梁朝伟未置可否(附图) (2000/10/22 10:00)
王菲评说:梁朝伟很亲切 张国荣爱憎分明(附图) (2000/10/20 17:21)
张曼玉梁朝伟被评为“王家卫电影中最具魅力的男女” (2000/10/14 14:54)
梁朝伟:高票房的保证(附图) (2000/10/08 11: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