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伊健先买楼后娶梁咏琪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8:30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前日《BadBoy特攻队》在泰国拍摄一场很特别的结婚场面,饰演军官的柯受良和黎姿在桂河桥侧的军营内举行婚礼,郑伊健和古天乐则到结婚场地抢新娘。

  郑伊健拍结婚戏不少,几时才会真的娶梁咏琪。伊健笑说:“等我供完几层负资产的楼再算。要结婚会选择到夏威夷的死亡岛,到时会请各大传媒出席,但该种内陆航机有七成机会坠机,看你们敢去否?(你都在机上?)“结婚中途死了便算罗。”伊健表示可能自己是在10月4日出世所以非常喜欢刺激,以后有时间还会学跳降落伞、潜水和驾直升机等。(枚休)





 相关链接
图文:郑伊健参加东京影展“香港电影节”开幕式 (2000/11/01 13:33)
郑伊健否认与前女友邵美琪吃饭 要告店老板诽谤(附图) (2000/10/28 16:24)
与邵美琪吃饭被记者追击 郑伊健跳窗逃走 (2000/10/27 10:43)
郑伊健担任“超新星大赛”评委 (2000/10/23 10:03)
郑伊健首次就“双琪情变”吐露心声(附图) (2000/10/18 10:06)
往事不要再提 邵美琪拒绝谈论郑伊健 (2000/10/16 11:44)
与郑伊健感情更上一层楼 梁咏琪定情戒指曝光(附图) (2000/10/14 10:58)
幸福无比 郑伊健梁咏琪度假归来 (2000/10/13 13: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