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忠祥:胜诉不是最好的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4:1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关于张淋在济南状告赵忠祥名誉侵权案与赵忠祥在北京起诉张淋名誉侵权案两案,胜诉的赵忠祥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两场官司虽然以他胜诉为初步结果,但这不是最好的结果,最好的结果是双方能够“和为贵”。

  赵忠祥还说,国事家事天下事,这么多需要关注的事,而为这两场官司,原被告双方都花费了精力,付出了身心代价,陷入了舆论之中,很难专心工作。“打官司的三四个月时间,我可以写出半本书或做更多的事情,与失去的时间和精力等代价相比是不值得的。目前只能说是初步结果,双方都应该抱着和解的心态往前看,势不两立不是好态度。”(张宇)

  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赵忠祥官司再尝胜果 张淋气得生病住院(附图) (2000/07/27 13:18)
张淋诉赵忠祥侵害名誉权:赵忠祥再次胜诉 (2000/07/26 16:19)
赵忠祥名誉侵权案有新进展 (2000/07/22 14:29)
官司缠身 赵忠祥有话要说 (2000/07/17 10:45)
赵忠祥一审赢了官司 (2000/07/11 06:14)
扬我长揪你短--赵忠祥诉张淋案庭审亲历 (2000/06/23 14:58)
赵忠祥张淋官司始末及背景(2000/08/14/ 14:53)
张淋自杀事件最新信息--赵忠祥必须应诉(2000/08/14/ 11:48)
赵忠祥:媒体恶意炒作导致张淋自杀(2000/08/14/ 11:42)
张淋表示不能接受赵忠祥的五点声明(2000/08/13/ 09:32)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