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董洁曾被打入冷宫 幸福来之不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石宇)日前,《幸福时光》剧组的一位主创人员向记者透露,张艺谋千挑万选的“幸福女孩”董洁并非顺利入选,而早在6月初的第一次选拔中曾被打入冷宫。7月中旬,董洁被重新启用,来到剧组试戏,经过一番艰苦的竞争和考验,才成功地踏进了“幸福之门”。

  据这位主创人员介绍,由于《幸福时光》剧本反复被修改,所以选秀工作是分三个阶段、三个标准来进行的。第一个阶段选的是像网上说的那样“人见人爱的女孩”;第二个阶段选的是“另类女孩”;第三个阶段选的是“清纯女孩”。董洁在6月初的第一次选拔中给张艺谋留下了强烈而美好的印象,她不仅漂亮、具有都市女孩的特点,符合人们对女性的传统审美标准,而且演戏也相当突出。张艺谋拍戏的原则是:演员会不会演戏并不重要,关键是导演能不能让演员演好戏,还要看这个演员是否适合剧本中的角色。董洁的形象当时与剧本中对女孩这个角色的性格要求存在差距,同时剧组也想通过大规模的选秀选出更好的人选,所以董洁一度被打入冷宫。7月初,剧组8大城市选秀告一段落,挑选出一批候选人,而剧本中的“另类女孩”被改为“清纯女孩”,董洁重新参加复试,一来到剧组被安排体验生活,与其他候选者接受剧组的考核,最后董洁以自己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如愿以偿。这位剧组主创人员最后向记者介绍,董洁长得并不像巩俐和章子怡,甚至比她们两个更好看,在候选者中有一个女孩特别像章子怡,但最后被淘汰。他曾看过董洁的表演录像带,感觉她的表演基础非常扎实,应该有能力扮演好“幸福女孩”这个角色。





 相关链接
张艺谋新宠:董洁起步星光大道 (2000/08/04 11:01)
老谋子选秀没新意 幸福女董洁不幸福 (2000/08/02 11:26)
“幸福女孩”亮底牌 董洁本是军中一女兵(附图) (2000/08/01 09:13)
一周娱乐圈之最:最红董洁 最撩人王艳(附图) (2000/07/30 12:00)
董洁:从“世纪新娘”变“幸福少女”(附图) (2000/07/27 13:55)
张艺谋新片《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附图) (2000/07/26 09:41)
张艺谋选秀四万人 《幸福时光》女主角圈定董洁 (2000/07/26 07:24)
《幸福时光》提前开机 张艺谋大摆“迷魂阵”(2000/08/02/ 13:40)
成都少女与《幸福时光》擦肩而过(2000/08/02/ 12:56)
老谋子选秀没新意 幸福女董洁不幸福(2000/08/02/ 11:26)
“幸福女孩”亮底牌 董洁本是军中一女兵(附图)(2000/08/01/ 09:13)
  • 张艺谋遴选“幸福女”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