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冯小刚心里的小九九--不拍贺岁片想开酒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0:44  每日新报

  凭着贺岁片起家的冯小刚,接连推出《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取得“三连冠”之后,今年出乎意料地抽身而退告别了贺岁片市场,个中缘由让人猜不透。那么,冯小刚究竟是出于何种考虑才作出这个决定?日前接受有关记者采访时,他自己揭破了谜底。

  冯小刚说,其实去年他就“萌生退意”了,曾一度给媒体放话不再拍贺岁片,但到了后来架不住大伙儿撺掇,又加上遇到了好的投资方和好的本子,盛情难却之下决定再练一把,为此还苦口婆心地给信心不足的葛优做了许多思想工作,并在媒体那里落了个“说话不算话”的恶名。不过,“说话不算话”也就那么一回,今年说不拍贺岁片,真的就不会再拍了,因为他心里还有个小九九。“平时我老琢磨着,如果不让我拍电影了我该怎么办?我能做些什么?你看好莱坞那些大导演、大演员,如果不让他干电影了,他在其他领域简直就是个大笨蛋,什么都不会!所以我觉得应该居安思危,早点打算,早点做事,别等着(贺岁片)都凉了(再想退路),应该有个安身立命的差事。我这个人干什么合适?反正高科技的搞不了,开个酒吧、饭店倒挺对胃口---我早就看好了开酒吧,见人家开,心里馋得慌,特想自己也开一个,这样,圈里人聚会也有个去处。所以我现在鼓捣了一个餐厅,24小时营业,晚上10点11点灯一灭点上蜡烛,就成了酒吧。”新报特约记者邓鲁平





 相关链接
冯小刚惊言:面对商业炒作我近乎崩溃 (2000/08/14 13:31)
冯小刚:内地编剧开价不低水平不高 重赏之下仍是垃圾 (2000/08/03 10:30)
冯小刚今年改戏路 (2000/07/11 11:16)
戳人痛处的《一声叹息》:冯小刚新片与媒体见面 (2000/07/05 09:19)
冯小刚谈《一声叹息》 (2000/07/04 18:19)
冯小刚推出电影新作《一声叹息》 (2000/07/04 18:06)
“十佳电视艺术家”露面 冯小刚意外上榜 (2000/06/26 13:53)
冯小刚力邀马龙-白兰度加盟新片 (2000/06/26 11:09)
冯小刚:谁能让“大腕”幽默一把? (2000/06/26 10:43)
冯小刚新作涉足婚外恋 银幕上传来一声叹息 (2000/06/25 06:26)
《特务迷城》盗版疑为拷贝外泄(2001/01/12/ 13:53)
贺岁片《防守反击》--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2000/08/05/ 15:30)
今年贺岁电影看好《防守反击》(2000/08/03/ 11:11)
综述:贺岁大片谁与争风(2000/07/12/ 14:23)
  • 2001年贺岁电影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