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濮存昕就“盖中盖”广告解释引发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8:59  华商报

  前一阵子,濮存昕、巩俐因为拍“盖中盖口服液”,被广东佛山的消费者告上了法庭,而濮存昕在后来的声明中表示自己没有错,他的解释近日受到了读者的指责,有一位姓郭的西安读者写信给记者,毫不客气地批评作为明星的他甘为“医托”,岂能没错?

  对于濮存昕为自己辩解,认为“中央电视台这么大的一个电视台都连篇累牍地播放这个广告,广告有问题不该演员承担”。郭先生来信中写到,“这是什么逻辑?广告的是非与电视台的大小有什么关系?《广告法》并没有规定,凡中央台播出的广告就是正确的。”

  同时,他还严厉地写到,这些名人怎么可以把巨额的广告费装进自己的腰包,而可以不负责任?

  濮存昕认为广告中的广告词只是一句台词,因为他没有儿子,只有女儿,而且他也承认女儿没有服过“盖中盖”,郭先生反问这不是说假话甘当“医托”是什么?

  而且对于濮存昕把医药广告说成是艺术创造,并且说“如果说濮存昕的孩子吃了我就吃,那不成了弱智消费者”等,同样提出了质疑。

  近日还有读者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有关人士也认为,作为一个名演员在做广告的同时,要考虑到因为自己的不谨慎,会误导一大批消费者,因为明星有号召力,这也是厂商找明星拍广告的原因,但濮存昕认为演员没有错,这样的观点应该是站不住脚的。我们期待国家早日出台相关法规来约束明星的滥拍广告,特别是误导消费者的广告。本报记者虞纪

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濮存昕就“盖中盖”广告官司表态:这个纠纷与我无关 (2000/08/09 08:39)
“盖中盖”被控广告欺诈 巩俐濮存昕等也成被告 (2000/08/07 17:26)
濮存昕儿子不缺钙?“盖中盖”被控广告欺诈 (2000/08/05 11:24)
巩俐与祥林嫂--评“盖中盖”广告风波 (2000/07/15 19:38)
良知是否已死?--评盖中盖广告事件 (2000/07/12 17: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