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对应赵忠祥五点声明 张淋有五点看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52  长江日报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张淋时,他具体谈到对赵忠祥五点声明的五点看法。

  第一、他不认同赵忠祥第三点声明中“从没有用侮辱性语言骂过张淋”之说,“我就是因为这一点才和他打官司的,如果他没有用侮辱性语言骂过我,我也不可能起诉他”。第二、赵忠祥“认为自己始终是被动的”,这说法缺乏法律常识--法律面前原、被告权利平等,不存在主动被动的问题。第三、声明第四点称“张淋不堪压力自杀是新闻媒体恶意炒作的结果”,张淋认为这是赵忠祥在推卸责任。第四、赵忠祥称“从来没有用什么名人的牌子去压他”,张淋表示:“有没有赵忠祥自己心里清楚。”第五、赵忠祥在声明中称“真诚地表示慰问”,张淋回应道:“这很虚,我也是在报上看到的,并没有得到赵忠祥的任何表示。”

  对还要接着打下去的官司,张淋措辞谨慎:“我对它抱有希望。”实习生王雄燕 记者翟晓林





 相关链接
张淋自称没有辞职 决不放弃新闻工作(2000/08/16/ 15:46)
张淋自杀事件大家谈(2000/08/16/ 15:43)
赵忠祥张淋有意和解 化干戈为玉帛(2000/08/16/ 12:35)
赵忠祥、张淋话语节选(2000/08/15/ 12:36)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