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忠祥张淋有意和解 化干戈为玉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2:35  南方网

  《华商时报》驻山东记者张淋,因不堪压力而服药自杀未遂,引起媒体和读者的极大关注。张淋对一审判决不服,前些天分别在山东、北京两地向法院上诉。

  赵忠祥的代理律师乔冬生说,在赵张官司中,当事人赵忠祥不愿意再打官司,希望和解。但是张淋已正式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上诉,按法律规定,赵忠祥必须无条件应诉。

  张淋与赵忠祥双方已为打官司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时间。张淋已花了近7万元,支付律师费、诉讼费等,目前经济拮据。快60岁的赵忠祥打官司半年来除身心疲惫之外,还影响了《岁月情缘》在全国的销售。按原计划,他上半年要在河南、湖北、上海、重庆、四川、湖南等省市签名售书,打官司后,这些活动全部取消,因而经济损失也非常大。

  日前,就张淋自杀一事,赵忠祥发表了5点声明。张淋对其中某些说法表示质疑,不能接受,比如赵忠祥说从来没对他使用过侮辱性语言,这正是他打官司的症结所在,他不能认同。

  据说,已有人通过不同渠道找到张淋,称赵忠祥欲来济南看望张淋,问张淋是否可以接受。张淋也同意双方坐下来当面谈一谈。小虫





 相关链接
赵忠祥、张淋话语节选(2000/08/15/ 12:36)
综述:张淋自杀事件众人谈(附图)(2000/08/15/ 12:07)
张淋辞去记者职务 警告赵忠祥注意言行(2000/08/15/ 10:39)
赵忠祥张淋官司始末及背景(2000/08/14/ 14:53)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