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访谈:拍电视剧无禁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9:20  长江日报

  近日,记者在北京独家采访章子怡,谈到“似乎张艺谋导演的女主角都不拍电视剧”时,章子怡回答,并无此禁忌。

  她说:“其实张导都希望我拍电视剧呢,因为那样可以家喻户晓。只不过很多电视演员出了名又想拍电影,而我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就不用放弃。对演员来说反正都是演戏,不存在降低档次的问题。日本最红的偶像都是演电视剧出身,比我名气大的很多明星都在演电视剧,我有什么资格说不演呢?”

  谈到前一段被爆炒的“开价太高,吓跑广告商”一说,章子怡否认道:“拍广告对我来说,一是提高知名度,第二才是经济收入。我不排斥接好的广告,只要有创意,不知名的也行。我的要价也是最合理的,这点我不想多说,那是商家的炒作,我多说等于给他们做广告。我拍广告有自己的原则,像潘婷、力士这样的牌子,很少一点钱我也会拍。”

  章子怡还透露,妈妈已下令她不许再拍武侠片,因为她在拍片时最危险的一个动作被妈妈看到了,妈妈认为太危险。谢晓





 相关链接
群星荟萃电影节 章子怡拒绝采访(附图) (2000/08/25 16:59)
章子怡:我觉得自己像小溪 (2000/08/24 17:56)
长春电影节明日开幕 潘虹章子怡刘德凯出任嘉宾 (2000/08/22 10:33)
章子怡谈心目中的四个男人(附图) (2000/08/09 17:05)
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章子怡抛绣球(附图) (2000/08/08 12:01)
保安经纪太无礼 记者无缘访问章子怡(附图) (2000/08/07 16:48)
章子怡访谈:娱乐圈是是非圈(附图) (2000/08/07 10: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