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济南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相逢一笑泯恩仇 张淋赵忠祥签署“联合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7:45  济南时报

  本报讯:被普遍关注的“赵张官司”终于落定尘埃,今天(8月28日)张淋对新闻界公开了他与赵忠祥刚刚签署的“联合声明”:经友人斡旋,双方握手言和。

  28日签署的这份声明全文如下:

  “鉴于半年来的双方诉讼,给彼此都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伤害。经友人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共识,决定化解纠纷,以便于集中精力投身于各自的工作之中。

  在此,我们双方共同感谢新闻媒体和各方人士调解的努力,双方共同感谢全国关注此事件的有关媒体和记者,特别要感谢原《华商时报》山东记者站负责人张润刚先生、济宁电视台艺术中心主任周长行先生,是他们自今年3月份起,就耐心地进行善意的调解,并最终达成了双方的谅解。我们以此声明来通告关心此事的各界人士。”

  张淋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古人云:相逢一笑泯恩仇。这次双方有诚意的和解,是全国关注此事件的新闻界朋友们努力的结果。他说:“此事过去后,我将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履行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职责,继续用笔写真情记真相,把心交给读者,为社会进步服务。”





 相关链接
针对文化名人致信张淋 赵忠祥只谈看法不声明(2000/08/26/ 10:15)
面对声援张淋感激涕零 赵忠祥准备发表声明回应(2000/08/26/ 10:03)
赵忠祥官司最新进展:十文化名人致信张淋表示支持(2000/08/25/ 09:02)
赵忠祥的应诉状已送到法院(2000/08/24/ 14:13)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