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李玟访谈:我最欣赏黄大炜 章子怡也很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1:03  新快报

  能够做到李玟的专访可以用峰回路转这个词来形容。而人们坐在李玟的身边与她面对面的聊天时,才惊觉号称“性感女神”而在台下又如此素面朝天的李玟居然是一个单纯的邻家小女孩。

  记:在舞台上你常常以性感形象示人,但你今天到场时简直令我们非常惊讶,觉得你不像我们想像中的那个打扮前卫、性感甚至是浓妆艳抹的COCO,反倒像是一个邻家小女孩般小巧和亲切,其实你会认为自己是一个标准的美女吗?

  李:我是个标准的美女?

  (笑)我不会这样觉得,因为我在家里最小,永远都像一个小姑娘(小孩子),妈妈常说我是个Baby,也就是说还像个小婴儿那样,所以我不会觉得我是个美女或性感女神,最重要的是要给大家一个健康的形象。

  记:那你会认为圈中谁是最标准的美女呢?

  李:章子怡很美(我跟她挺好),还有杨紫琼,还有好多,张曼玉与巩俐我都非常崇拜,她们都是比较传统的美女。

  记:你在美国生活了挺长一段时间,而且是在美国接受教育,美国的生活背景是否给你的演唱风格造成影响?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李:嗯,因为我小时候就移民到美国,从小在美国长大,所以美国对我音乐的灵感会有一定的影响,从小喜欢听黑人音乐,蓝调或R&B,以致唱腔上也会有比较多的R&B曲风,如果我在国内长大,不一定会喜欢这种音乐。

  记:你的演唱风格一直走的是国际路线,有否想过尝试一点变化,百变一些?

  李:在我的音乐里常常有不同的变化,就像我的新专辑《真情人》里面就融入了很多不同的音乐元素,因为自己很幸运可以到不同的国家去做英文专辑的宣传,也听到当地流行的音乐,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把世界上最好的流行音乐带给中国,在新专辑里面不单止有来自欧洲的音乐,还有来自美国的、西班牙味道的音乐,加上一些传统中国味道的歌曲。我不一定会改变我的演唱风格,但作为一个歌手,一定要拥有自己的特色,而我的特色就是比较美式的唱腔。

  记:这种风格会一直保持下去?

  李:我觉得会保持下去,但也看歌曲的需求,比如我为电影《卧虎藏龙》唱主题曲,唱腔也没有一点R&B的味道,因为导演对我的要求就是“尽量不要唱得太过黑人哦”,那我就说“好好好,我会保持比较传统的味道”,而那首歌本身是较为传统的,所以我的唱腔会随之有所改变。

  记:据说你为此次演唱会排练了一个多月,可否透露一下到时会带给歌迷什么惊喜?在舞台制作,伴舞上有什么特色?

  李:噢,我的个性是比较亲力亲为,也就是很多事情一定要有我本人在场,比如开会谈舞台设计,我一定会亲自到场,而且我是个想法多多的人,但想法太多,也有点麻烦,比如说有一些歌,我想要什么效果,就希望他们能帮我做到,而此次的演唱会也融入了好多我自己的想法。但我不能透露太多啦!最重要的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我希望带给大家一个比较有国际水准的演唱会。

  记:比较欣赏圈中哪一位男艺人?

  李:比较喜欢黄大炜,我喜欢他的歌是因为他的曲风与别人很不一样,有自己的特色,他不会因为流行什么就去做什么。另外也很喜欢佐治·迈克,希望能与他有合作机会(非常兴奋的表情)。

  最后,COCO告诉我们她会常回来做宣传,而她希望每次都能带给大家更精彩的东西。





 相关链接
“灵魂乐魔”黄大炜--《秋天1944》北京记者会专访 (2000/07/04 16:15)
黄大炜用歌灌醉夏天 (2000/07/04 09:26)
李玟灿烂笑容倾倒深圳(附图) (2000/09/17 15:38)
黑豹与李玟:两种音乐的代表(附图) (2000/09/17 10:14)
为筹备大陆演唱会 李玟用脑过度失眠 (2000/09/15 10:23)
李玟明日深圳个唱演绎拉丁风格歌舞 (2000/09/15 09:40)
章子怡谈心目中的四个男人(附图) (2000/08/09 17:05)
我对广州男孩情有独钟--章子怡抛绣球(附图) (2000/08/08 12:01)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