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回应“公开检讨”王志文说“我不在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5:01  华商报

  针对21日晚金鹰节颁奖典礼后的记者见面会上,王志文对媒体表现出的倨傲态度,近30家媒体当晚连夜写了一份《给大腕王志文的公开“检讨”》,并于在金鹰节主办方举行的答谢会上公开宣读。

  22日下午,记者在长沙机场候机室意外遇见了王志文。当记者向他提及“检讨书”将在全国媒体刊登时,他显得非常平静。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告诫媒体不要自视甚高,引起了不少媒体不满,这是你对媒体的一贯作风吗?

  王志文(以下简称王):这是针对一部分媒体说的,他们认为自己能主宰其他媒体,不懂得尊重别人。

  记:作为公众人物,你似乎应该接受大家的监督才对吧?

  王:我不这么认为。那些自以为是的媒体不要老是打着观众代言人的幌子,要求我必须听从他的安排。这种“霸权”首先是不把我当人看,更是对我情感和意志的不尊重,这样的采访能接受吗?

  记:你知不知道有媒体联合写了一份《给大腕王志文的公开“检讨”》,对你在金鹰节上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王:不知道!我不在乎,他们根本不懂我,没理解我的意思。感谢他们的“关心”,我不需要他们这样,我也不会予以理会的!

  记:媒体对此次金鹰奖公开性的非议挺多,你怎么看?

  王:只要公证机关公证了,我就相信(它的公正性)。陆毅、周迅两个小孩也挺不容易的,没必要把人家弄得那么难堪嘛!(王潇)





 相关链接
王志文 vs 媒体难再交流(附图) (2000/10/23 17:55)
评论:写给王志文的公开检讨书 (2000/10/23 14:12)
评论:给王志文的表扬信! (2000/10/18 16:41)
向记者的名片上吐口香糖 王志文傲慢无礼太过分 (2000/10/14 17:04)
金鹰奖访陈鲁豫:我不愿在幕后(附图)(2000/10/24/ 11:23)
周迅:本年度最受宠爱的少女(附图)(2000/10/24/ 11:11)
金鹰节“金童玉女”陆毅周迅坦露心声(2000/10/24/ 11:08)
湖南选票占了近90% 视协负责人称评选结果不会变(2000/10/24/ 08:35)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