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巩俐与意大利国宝级女星交换保养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0: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26日消息:新任联合国粮农大使巩俐日前在罗马受赠勋章时,与意大利国宝级女星珍娜-露露布丽姬妲巧遇,两位东西方美女不但开心合照,还交换美容保养秘诀。

  据“中央社”消息,意大利老牌红星珍娜-露露布丽姬妲(Gina Lollbrigida)一看到巩俐,便热情称赞巩俐不但美丽,身材也很好。

  珍娜-露露布丽姬妲今年已年近80,但风韵犹存且充满活力,让巩俐十分惊艳,连忙向她讨教保持年轻美丽的秘诀。珍娜-露露布丽姬妲说,凡事要看的开,保持愉悦心情,同时多做些公益之事就可以了。

  她还半开玩笑地建议巩俐,“把英文学好,就可以到好莱坞拍片,做出自己的风格,就会有好心情”。

  据悉,珍娜-露露布丽姬妲曾和阿兰-德龙等国际影星合拍过许多宫廷大戏,被意大利影坛视为国宝,淡出影坛后一直热心从事公益活动,去年曾担任粮食组织荣誉义工。





 相关链接
不愿做“洋花瓶” 巩俐向好莱坞说“不” (2000/10/21 13:04)
“粮农大使”巩俐在沪侃“粮”经 (2000/10/21 12:57)
如有可能 办个网站破谣言--巩俐专访(附图) (2000/10/20 09:58)
巩俐要去联合国粮农组织作“大使” (2000/10/17 18:16)
出任联合国粮农大使 今日安南为巩俐授勋 (2000/10/16 09: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