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出任联合国粮农大使 今日安南为巩俐授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9:21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巩俐日前荣获联合国邀请担任粮农大使,目前她已前往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罗马,今(16)日将接受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授勋,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将正式宣布巩俐和塞内加尔歌手尤苏恩?杜尔为联合国粮农大使。

  巩俐是首位担任联合国粮农大使的华人,她觉得非常荣幸和高兴,她称能够担任粮农大使,帮助世上所有弱势团体,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今后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呼吁世人爱惜粮食,重视环保。联合国粮农组织表示,他们佩服巩俐的影响力,发现她不只是一位华人巨星,更是能打破东西文化藩篱的国际明星。因此,极力邀请她担任联合国粮农大使,希望发挥她的魅力及影响力,帮助世界上所有贫困的人。





 相关链接
夏雨成为巩俐、章子怡同门师弟 (2000/10/14 13:24)
张国荣点评三女星:梅艳芳、张曼玉、巩俐 (2000/10/13 18:15)
联合国粮农组织任命巩俐为“民间大使” (2000/10/13 10:52)
论美女的老去--章子怡与巩俐之比较 (2000/09/26 12: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