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陆毅最喜欢的电脑游戏是“红色警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47  新闻晨报

  小时候我是个“皮大王”,从幼儿园到小学,整天打打闹闹,老师见了都头疼。不过调皮归调皮,可我没闯下什么大祸。最严重的一次是在我家楼下扔石子,扔着扔着,石子就越扔越大,一个路人不幸“中彩”。我一看,不妙,转身就闪进弄堂,随便挑了一个门躲起来。可那人还是找到了我父母,我被“揪”出来,当面给人赔礼。后来就不和人打架了,因为我越长越胖。不是说打不过就跑吗,我太胖跑不动,还逞什么强呢?

  我当演员挺偶然的。上初中那会儿一直想着当医生,因为觉得自己很细心。拿我喜欢的烹饪来说,为烧一个菜,买菜前我会把所有用料都想好,操作、用量更是力求精确。5岁的时候我拍了第一部戏《泉水叮咚》,离家4个多月。晚上一帮小朋友在一起想家,不知是谁先带头哭,我们就再也忍不住了,跟着一起“哄哭”。在海宁路第一小学念书时我的成绩特别好。考中学时,觉得念书没演戏有趣,正好有儿艺的导演找我拍戏,就这样开始当演员了。

  我喜欢玩电脑游戏,尤其喜欢战争类游戏,像红色警戒之类的,能控制一队士兵冲锋陷阵就特过瘾。念书的时候宿舍到点要锁门,玩兴正浓的我们哪顾得上啊。敲开宿舍阿姨的门,在登记本的“原因”栏里当然不能填玩游戏,常有用功的同学排练,学习迟归,所以我们也写上“学习”“排练”,就能顺利通过“安检”。(董韵怡詹皓整理)





 相关链接
评论:“金鹰奖”开启艺术节新模式(2000/10/26/ 14:34)
金鹰节风波蔓延上海电视节 陆毅再发声明辟谣(附图)(2000/10/26/ 10:47)
丁嘉莉专访:亲情至上爱情受伤(2000/10/26/ 09:54)
最佳电视剧歌曲创作奖王黎光:用音乐抒写人生(2000/10/26/ 09:32)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