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陆毅回上海没带回奥迪却带回一肚子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53  新闻晨报

  刚刚获得本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奖的陆毅回到上海,没带回奖品奥迪车,倒带回一肚子委屈。

  陆毅开庆功宴?

  关于陆毅早就知道自己得奖而开庆功宴一事,陆毅说,我没有开所谓的庆功宴,只是一个答谢记者会。18日晚上到长沙后,就有许多记者问我关于获奖的问题。因为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记者,事先没有心理准备,见了记者也是能躲则躲,真的没想到自己要面对这么多记者。21日晚上知道自己得奖了,心里非常高兴。决定开一个记者答谢会,一来表示我的谢意,二来也是弥补我这些天“躲”记者的“过错”。

  给记者分等级?

  关于陆毅开记者会只请大报不请小报的说法,陆毅也予以了否认。他说由于记者答谢会的场地是一个最多能容下四五十人的咖啡馆,所以在收到的几百张记者名片中,只能邀请一部分来参加。没想到少数几个记者还是误会了。尽管陆毅一再在记者们面前表示道歉,但由于两家电视媒体为了抢角度起了口角,现场顿时就混乱成一片,结果答谢会只开了不到一小时就草草收场了。

  得奖有“猫腻”?

  陆毅表示,网上说他半个月前就得到内幕消息,而且还准确“预测”到周迅也会得奖,其实那只是他个人的猜想,事先他肯定不知道自己得奖。因为一些朋友、同学很喜欢肖童,所以都投了他的票,让他信心倍增,但之前绝对没想到自己真能拿到。再说“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的奖项是通过19日至21日3天内,观众打热线电话投票评选出的。21日当晚的电视直播中,屏幕上还滚动出现了各演员的得票情况,只是现场的记者不一定能看到。

  陆毅结婚了?

  不久前沪上某媒体刊登的一篇文章中说陆毅结婚了。妻子不是圈中人,而是一家公司的职员。陆毅则明确表示,他没有结婚,但有女朋友,是大学同学,感情挺好的。陆毅说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感觉,年龄不是问题。但他认为还是保持低调的好,这样对双方都好。陆毅表示现在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他是个看重家庭的人,即使结了婚,也会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本报实习生董韵怡记者詹皓)





 相关链接
陆毅最喜欢的电脑游戏是“红色警戒”(2000/10/27/ 10:47)
评论:“金鹰奖”开启艺术节新模式(2000/10/26/ 14:34)
金鹰节风波蔓延上海电视节 陆毅再发声明辟谣(附图)(2000/10/26/ 10:47)
丁嘉莉专访:亲情至上爱情受伤(2000/10/26/ 09:54)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