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文化在中国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花絮:编剧MIKKO独眼跑宣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6:17  文化在中国网站

  瞎子跑宣传?新鲜事吧。《网虫日记》的年轻编剧MIKKO正是如此。一副墨镜,一身不知从哪儿借来的西服,英姿飒爽地出现在网络巨头公司,正襟危坐地与宣传部门洽谈《网虫日记》专题一事,看有关材料时却不顾儒雅体态,掏出近视眼镜架于墨镜之外,兴冲冲将鼻尖凑向电脑屏幕……对方这才注意到MIKKO的右眼血红,待问及原由,个个开怀大笑,毫无怜香惜玉之心。

  殊不知MIKKO谈笑风生时,犹如邱少云当年忍痛卧火堆。眼角膜发炎近一周,照他的话说,跟奥斯托洛夫斯基似的(其实就跟傻子似的),每早一起床拉上窗帘,关上窗户,关灯锁门,窝在房间里不读书、不看报、不上网。唯有跑宣传一事身体力行、坚持不懈,最终战果累累——《网虫日记》专题现已曝光在新浪、搜狐、网易……





 相关链接
《630剧场》进入e时代 《网虫日记》一网打尽(图)(2000/10/23/ 15:17)
视频文件:《网虫日记》拍摄现场花絮(3)(2000/10/19/ 15:19)
视频文件:《网虫日记》拍摄现场花絮(2)(2000/10/19/ 15:17)
视频文件:《网虫日记》拍摄现场花絮(1)(2000/10/19/ 15:15)
  • 英达新剧《网虫日记》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