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文化在中国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朔、英达、叶大鹰联手炮制网络电视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2日16:53  文化在中国网站

  由北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文化在中国网站承制,英氏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拍摄的,大型青春偶像情景喜剧《网虫日记》开机仪式日前进入倒计时阶段。文化在中国CEO叶大鹰旧情难忘又涉影视,老作家王朔力捧新人,情景喜剧掌门人英达改变已往戏路。三人运筹帷幄,指引大方向,攒出希奇玩意——青春偶像情景喜剧。既保留情景喜剧一贯轻松嬉笑风格,又加入青春偶像剧事事的情感纠葛。

  实力派年轻导演吕小品放着好戏不导,网络作家俞白眉MIKKO宁财神辞去原来工作。四人狼狈为奸,全新组合,活力四射,作死蛮干,合力倾情奉献中国第一部网络题材电视喜剧。

  此番各路星探全力出击,四面包抄,翻箱倒柜。银幕生瓜蛋子,新时代俊男靓女斗胆露脸,第一次上镜毫不保留泼洒真情,严肃搞笑。

  该剧强力吸附中小学生及稚气未脱的大学生、敏感的时尚男女、好打听别人私事儿的广大闲人及遨游于网络的所有网虫。

  《网虫日记》主要人物介绍

  《网虫日记》故事梗概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朔“扇自己嘴巴子”:《一声叹息》太肤浅 (2000/09/21 18:18)
访谈:英达谈《闲人马大姐续集》 (2000/08/28 13:22)
英达英壮改“谐”归正 《绝对权利》聚焦律师生活 (2000/08/19 16:08)
英达“痛”说中国喜剧 (2000/05/10 10:39)
英达网上评点周星弛 (2000/04/17 15:40)
王朔大批判张艺谋陈凯歌 (2000/08/21 13:21)
王朔导演旧片《爸爸》瑞士夺大奖 (2000/08/15 14:53)
英达启用新锐拍网虫 情景喜剧再度走红(附图)(2000/10/25/ 16:13)
花絮:扔硬币定“方舟”主演(附图)(2000/10/24/ 16:23)
花絮:编剧MIKKO独眼跑宣传(附图)(2000/10/24/ 16:17)
《630剧场》进入e时代 《网虫日记》一网打尽(图)(2000/10/23/ 15:17)
  • 英达新剧《网虫日记》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