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为了和平》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50周年,天津电视台专题部拍摄了四集专题片《为了和平》,该片全长120分钟,分为《海河涛声》、《英雄儿女》、《流金岁月》、《凯旋礼赞》四集,将于10月25日、26日在天津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专题片《为了和平》以5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作为大的历史背景,反映了天津人民在这场战争中所做出的贡献。摄制组从8月下旬开始,历时70余天,采访了40位那次战争的亲历者。他们中既有享誉全国的战斗英雄,也有支援前线的普通街道妇女,还有赴朝第一线的医疗队员以及当年踊跃报名参军的青年学生,更采访到了当年闻名全国的杨连弟、常宝两位烈士的亲属。通过一段段感人的回忆,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天津人民积极投身这一伟大战争的动人情景。





 相关链接
述评:金鹰节遭遇“非常娱记”(2000/10/25/ 11:09)
一改小媳妇形象 沈丹萍“当上”志愿军女兵(附图)(2000/10/25/ 10:46)
抗美援朝战争影片(1):《上甘岭》(2000/10/24/ 22:43)
抗美援朝战争影片(2):《铁道卫士》(2000/10/24/ 22:43)
  • 抗美援朝战争影片回顾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