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卷发卡哇伊!因想念其他萌娃流泪(图)

2014年10月24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多儿时卷发呆萌 多多儿时卷发呆萌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经收官大半个月了,看不到这六个萌娃许多网友都表示不舍,多多也在想念其他小伙伴。10月24日,多妈孙莉[微博]晒出多多小时候的萌照,并说:“晚上多多上床后突然趴在被子上默默流泪,原来她是想念爸爸去哪儿的小朋友们了,她说想回到《爸爸去哪儿》,想念小朋友们,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女孩儿!”照片中,多妹卷发造型甚是可爱。

  网友们都被多多的乖巧融化了:“我们也想念多多啊~~”“小卷多儿,我也好想你!”“特别懂事的姑娘,特别喜欢多多。”“懂事的小美妞!祝她心想事成,不要那么多愁善感。”(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多多孙莉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