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遇八卦婆婆 被问男友陈伟霆显娇羞

2014年10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阿Sa参与天津卫视《囍从天降》节目,被“嫁到”甘肃的山村进行一周的生活体验。当地虽然景色优美,但是环境比较艰苦,阿Sa第一天徒步进村就走坏了一双鞋子。面对即将成为两个小孩的临时妈妈也表示“我是ok的”。凭借甜美的微笑瞬间俘获了孩子的心,在“女儿”问她为什么裤子都是破洞时,阿Sa开玩笑的说“因为没有钱啊。”马上就得到孩子贴心的承诺“那我送你一条没有洞的裤子吧”,母女相处和谐融洽。

  不能洗澡、户外上厕所、繁多的农活、挑水、照顾小孩,阿sa迅速融入了“婆家”的生活,只是家中的“婆婆”显得十分热心肠,问题更是像连珠炮“姑娘,你在单位做什么工作啊?”“一个月工资多少啊?”“长这么好看有对象木有啊?”“木有给你介绍一个啊?”面对这么热心的“婆婆”,阿Sa也羞涩的低下头,回应“有一个男朋友”。网友们则纷纷呼叫陈伟霆“快快将女友娶进门”,希望两位有情人可以早成眷属。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阿Sa陈伟霆《囍从天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