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PK张丰毅 筋肉男温泉脱衣秀肌肉

2014年10月28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大型全明星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即将于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除了已经在第一季中与观众见面的温兆伦[微博]、马可和张睿[微博],第二季还将迎来重量级嘉宾张丰毅、张智霖[微博]等人,开启最强之旅。节目录制过程中,亮点频现,张丰毅脱衣秀肌肉照片引爆媒体热潮!引众人惊呼,近日又爆出张智霖不甘示弱大方解衣惊爆眼球。

  “不老男神”秀肌肉 力压80小鲜肉

  节目未经开播就引起人们热议,其中兄弟团中的老大哥张丰毅迅速占据了话题榜首。日前网上流传的张丰毅肌肉图引得一众网友为之惊叹,大家纷纷表示“大叔”是团中年龄最大却也是最有“料”的一个,充满正能量。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剧组是在四川丹巴县的一处温泉进行拍摄,嘉宾正在进行一项游戏的录制,张丰毅进入温泉后便豪放地脱去上衣,露出一身紧实的肌肉,“硬汉”魅力指数飙升,力压同组的80后新势力,据称当时在现场的温兆伦等人见后也不禁面露惊讶之色。此前本有网友担忧大叔的体力是否能跟上同组成员,现下看来,可能是多此一虑。

  “靖哥哥”真人不露相 完美身材惊天大逆转

  在第二季中,还有一位嘉宾颇引人注目,那就是来自香港的著名歌手及演员张智霖。相信看过九四版《射雕英雄传》的观众都不会对饰演“郭靖”的他感到太陌生。再加上冲上云霄中文质彬彬的帅气机长!张智霖在荧幕上的形象大多都是风度翩翩的佳公子,再加上长着一张被粉丝称为“逆生长”的童颜,很容易让人将其归类为“纤弱书生”一类。但此前《两天一夜》同组成员爆料张智霖“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称其拥有完美身材。据在丹巴温泉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描述,在大哥张丰毅脱衣秀肌肉时,张智霖只是穿着衣服坐在温泉一角微笑地看着,而其后在大哥多次展示自己的身材后,原本打算和衣泡温泉的张智霖似乎也有些按捺不住了,他也开始脱去自己的上衣,欲与张丰毅正面pk,一较高下。从流出的剧照来看,“靖哥哥”虽年过不惑,身材保养却十分得当,胸肌腹肌该有的样样不落,美貌下低调隐藏的型男好身材反转魅力十足,相信届时广大观众可以在电视上一饱眼福。

  《两天一夜》第二季携横跨50至80年代的兄弟军团强势回归,其后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让人倍感期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丰毅张智霖《两天一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