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哈文团队未承认任导演 业内:差批文

2014年10月28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 哈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有媒体爆料称已经得到哈文[微博]团队宣传负责人马星的肯定回复,称央视羊年春晚的总导演确定是哈文。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连线马星,马星本人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哈文是否为春晚总导演,马星称暂时还不知情,不方便接受采访。新浪娱乐从业内知情人士处获悉,哈文掌勺春晚已经八九不离十,按央视春晚往年的程序,目前只等批文确认。确认之后,央视就会对外公开总导演人选。

  2012年哈文担任春晚总导演的消息,早在7月份就已公布。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至今未对外公布。哈文三度掌勺春晚的消息也早已被众多媒体多次猜测。上周末哈文被证实低调参与了“2015年羊年春晚座谈会”。今天凌晨有媒体爆料称向哈文团队宣传总监马星处证实,哈文确实是央视羊年春晚的总导演。文章中称马星如此回复道:“是的,多支持啊!”

  为此新浪娱乐也独家连线到了哈文团队宣传总监马星。对方表示没有接受过采访。对于哈文团队是否会掌勺羊年春晚,马星则表示暂时还不知情,现在也不方便接受采访。

  不过新浪娱乐从业内人士处获悉哈文掌勺央视羊年春晚已经八九不离十。只是照以往央视的程序,只有拿到批文之后才能公布总导演人选。目前哈文团队正在等批文确认。(程兴家/文)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哈文春晚导演批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