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再度加盟超级笑星 不做评委甘当绿叶

2014年10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11月重磅回归,崔永元、蔡明、曾志伟坐镇导师席。近日,知情人微博透露,该节目将于近期进行第二次录制,上届评委王晶则有望再度加盟。据了解,此次王晶不再以评委身份亮相,而是甘当“绿叶”,为选手助演。

  去年,由王晶、蔡明担当评审的全国首档原创喜剧真人秀——安徽卫视《超级笑星》拉开了“中国喜剧元年”的大幕,赢得了良好的收视和业界口碑。时隔一年,安徽卫视再次打造《超级笑星》升级篇,蔡明继续担任导师,王晶的导师席位则被曾志伟、崔永元两位大咖所取代。

  此前,《超级笑星》升级篇已经在北京进行了第一次录制,崔永元、蔡明、曾志伟等评委悉数亮相。节目组介绍,《超级笑星》升级篇的明星阵容绝非已公布的三位导师,在后期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将会有多位明星大咖加盟其中。近日,有知情人透露,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即将在北京进行第二次录制,节目组目前正在与多位明星进行积极联系。目前人气大热的上届评委王晶有意向再次加盟,并有望作为助演参与节目录制。据悉,“鬼马导演”王晶在去年就担任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的评委,其无厘头作风和犀利点评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往期节目中,身为导演的王晶一改老本行,尝试起了多种传统表演形式,扮董永演《天仙配》、但一直被杨议调侃王晶除了英雄不会演之外,其它都能来一手。

  对于王晶加盟的消息,加上日前其各种爱国言论备受关注,为此网友的热情也颇高,并力挺调侃:“王导今年可以直接演超级英雄戏”‍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晶蔡明超级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