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坐拖拉机进村 遭“村长”熊抱摸臀

2014年10月29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上周首播过后,女明星的农家体验成为热议焦点,这种“明星变形记”的节奏更是让大家对后面来加盟的林志玲十分期待。前不久,节目组在四川省黑水县进行第二站拍摄。圈中公认的“氧气女神”林志玲终于现身,只是美女依旧,少了香车作伴,一身轻便装束的林志玲坐在拖拉机上笑靥如花,甚至面对山上的围观观众俏皮打招呼。

  女神进村的礼遇果真不同,守候在门口的“明星村长”王小宝主动上前将林志玲抱下拖拉机,不知道这个画面要撞碎了多少宅男的心。鉴于之前《囍从天降》在甘肃站女明星的遭遇:纯素颜、不能洗澡、甚至要在野地上厕所。而据了解,黑水县当地的平均海拔接近4000左右,相比甘肃站阿Sa、朱丹、贾玲等明星的尬尴体验,还多了高原缺氧的挑战。众多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很替志玲姐姐担心,不知道娇娇弱弱的志玲姐姐面对农家的体验是否能够适应。‍‍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熊抱《囍从天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