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三强争霸战火燃 戴春荣女儿披挂上阵

2014年10月29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兵瞿颖 胡兵瞿颖

  新浪娱乐讯 送走了贾玲和明道之后,江苏卫视《星厨驾到》四强星厨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诞生。只不过,在通往冠军宝座的道路上还有很多挑战等待着他们。今晚(19月29日),三强争霸赛将点燃战火,象征荣誉的宝座将虚位以待。不仅如此,成功晋级全国三强的星厨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巴黎蓝带国际厨艺学员的入学通知书。挑战与惊喜并存的三强争霸赛,谁能脱颖而出?

  荧屏情侣再度牵手 刘孜竟安插“卧底”

  从四强争夺战开始,紧张的气氛就一直盘旋在星厨房上空。因此,节目组也想方设法为选手们减压,比如四强赛被安排在山清水秀的桂林。今晚,细心的节目组又邀请来了亲友团,为星厨们打下手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心理上的慰藉。

  据悉,今晚亲友团中有两位风流倜傥的男演员,他们就是胡兵和潘粤明。巧合的是,他们曾经分别与瞿颖、刘孜组成荧屏情侣。其中,瞿颖与胡兵已经是相识20多年的好朋友,后者甚至发出过“你是我永远关怀的女人”的真情告白,引得外界高呼“在一起”。如今,两人虽然都有了各自的感情生活,但是却依然是彼此在圈内最好的朋友。除了胡兵和瞿颖,潘粤明与刘孜这对昔日的荧屏情侣也将在星厨房中再度牵手。2013年由滕华涛导演的电影《怒放2013》广受好评,影片中刘孜饰演潘粤明的妻子,新的“夫妻”组合同样也是有着一股“作”劲儿。

  出人意料的是,刘孜的阵营中,除了有至交好友潘粤明,还有一位神秘的卧底,她就是叶蓓。“其实我跟刘孜的关系更好,但是我这次是来帮助九孔的。怎么说呢,我觉得我更像是刘孜安插在九孔大哥身边的卧底!”叶蓓的一席话,让本踌躇满志的九孔惊出了一身冷汗。此外,“皇后娘娘”戴春荣的女儿郝洛钒也将披挂上阵,几乎从不做饭的她奉献诸多“人生第一次”,用实际行动为母亲加油打气。究竟,刘孜的“卧底”战术能否成功?哪位亲友又将对比赛走势起到举足轻重的影响?

  揭秘巴黎蓝带厨艺学校 入学通知书花落谁家

  在三强争霸赛开始之前,评审刘一帆给星厨们带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全国三强将获得巴黎蓝带国际厨艺学员的入学通知书。这一惊天消息立刻引得现场一阵骚动,包括亲友团在内的所有人都在疯狂的尖叫。“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会有机会走进这所烹饪殿堂学习,这比任何奖品都有诱惑力,老天一定要保佑我!”搞怪的九孔祈祷道。

  那么,究竟巴黎蓝带厨艺学校有着怎样的魅力,能够让这群见惯了大场面的明星们陷入疯狂之中呢?据了解,巴黎蓝带厨艺学校建于1895年,是世界上第一所培养西餐西点专业人才的烹饪学校。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如今的蓝带学校已经享誉全球,在20多个国家拥有多达30所分校,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西餐料理与甜点烘焙培训学校。不仅如此,蓝带勋章还是西餐与西点专业的最高荣誉奖励,甚至是众多西餐厨师一生的奋斗目标。“进入这所学校才算是真正意义上接触到正规的西餐西点培训,而如果有幸能得到蓝带勋章的话,就证明你已经在业内有了相当的水平。因此,进入蓝带厨艺学校培训,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即的梦想。”刘一帆告诉记者。

  据悉,正因为蓝带厨艺学校的高规格,因此它在招收学生方面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而对于星厨们来说,想要拿到这张珍贵的入学通知书也同样并不容易。他们将经过拔丝泡芙塔、牡丹白玉卷和印度咖喱鱼头配飞饼三道菜式的考验,成功晋级三强的星厨方能梦想成真。究竟,激烈的比拼之后,谁能够成为幸运儿呢?

  三强争霸悬念升级 紧张气氛令人窒息

  根据规则,今晚的三强争霸赛将采取逐轮晋级制。也就是说,在总共三轮比赛中,每一轮比赛的优胜者都将成功晋级三强。因此,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紧张的气氛将贯穿始终。

  巨大的心理压力之下,星厨们难免忙中出错。在第一轮制作拔丝泡芙塔的过程中,一向对甜点制作得心应手的九孔,就在发面过程遇到了大麻烦。“连续两盘泡芙在微波炉里都是软塌塌的,根本发不起来。眼看时间就快到了,材料也快不够了,我最后真的有怀疑叶蓓到底是不是刘孜派来的卧底!”九孔抓耳挠腮道。

  如果说九孔的紧张还能靠时不时的玩笑话来消解的话,那么好强的刘孜就只能独自承受。“我真的很紧张,你们知道吗,在煎蛋皮的时候,我整个手都是抖的,完全不受控制的感觉,当时我就觉得完蛋了!”刘孜回忆说,“我当时就快要崩溃了,真想直接走人算了。不过后来转念一想,我就这么走了的话,是对自己和对手极大的不尊重,所以就硬着头皮走下来了!”悬念升级,气氛空前紧张的三强争霸赛,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精彩不容错够!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戴春荣皇后娘娘《星厨驾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