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听》李健调侃赵薇 蔡依林变跑马灯

2014年11月10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正在听》巨墙甄选第二期于上周五晚19:30正式登场,在接受观众意见紧急调整赛制回归原版模式后,节目节奏变快、互动性大大提升,将观众至上的理念再次强化,呈现了焕然一新、惊喜不断的效果!节目中,“慢慢的”主持人李佳明自黑开场,神秘嘉宾胡夏92%高分挑战巨墙,而音乐挑战者在面对强烈的巨墙压力时,不同程度表现出紧张、破音等情况,半数挑战者纷纷落马,被媒体称为史上最“墙”压力战。明星听审方面,庾澄庆惊叹称选手“几乎震碎我的眼球”,李宇春提醒外貌协会挑战者“下次小心一点”,李健则调侃自己眼大仅次于赵薇,蔡依林则变跑马灯笑翻全场!

  赛制紧急调整回归原版 胡夏神秘亮相面对巨墙险忘词

  《中国正在听》倡导“无剪辑不修音”,并一直奉行“观众至上”,在巨墙甄选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节目组广泛听取了多层观众的意见,并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前进行了紧急调整,被网友留言“节目有诚意,我们继续听”。在回归原版模式后,将首播节目中观众听审率先投票才轮到明星听审的“二级听审制”,更改为观众听审与明星听审共同即时表态,让巨墙“一次性”决定命运,加快了节目的节奏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观众的参与感与决定性。

  本期节目不仅赛制调整,也增加了诸多看点,如此前播出前预告的“神秘嘉宾”挑战巨墙环节。排在第四位出场的神秘明星以一曲《那些年》拿到当场的最高支持率92%成功挑战巨墙,直到巨墙升起后,在场观众听审与明星听审才惊喜发现他正是有“清泉王子”之称的胡夏。值得一提的是,胡夏在《中国正在听》舞台上看到巨墙升起的瞬间,竟然因画面突然转变而“差点紧张到忘词”,哈林也评价“巨墙操纵人的喜怒哀乐”。经历震撼时刻,胡夏将自己的体验分享给其余挑战者,他笑称“还是闭着眼睛唱比较好”。

  李佳明自黑开场成“好爸爸”标杆 选手面对巨墙压力半数落马

  上周在《中国正在听》巨墙甄选第一期播出后,很多观众对主持人李佳明的表现褒贬不一,甚至有网友要求换主持人,有媒体报道李佳明女儿在看到网友如此反馈后颇为伤心。本期节目一开场,主持人李佳明笑着说“还是我,我是慢慢的李佳明,今天我会快一点”,大开自己玩笑。李佳明顶着观众舆论的压力迎头而上,听取观众意见并做及时调整,在第二期节目中节奏把握张弛有度,幽默风趣,获得网友的认同,纷纷点赞支持。更有媒体人称李佳明为女儿树表率形象,是“好爸爸”的标杆!

  在经过第一期当晚音乐挑战在面对巨墙压力时,不同程度表现出紧张破音等情况,半数挑战者纷纷落马。在选歌上,歌单上出现了林志炫、王菲、Katy Perry等巨星的经典曲目,所挑选的歌曲难度都非常的大,甚至有挑战者选唱了被认为是代表着英文歌曲最高难度的《She’s gone》,实力挑战者云集,齐飙高音。可音乐挑战者虽准备充分,在面对巨墙与观众及明星听审时压力暴增,有半数选手未能凭借实力成功晋级。

  小周迅演绎“性感”舞娘high爆全场 蔡依林爆金句李宇春排斥外貌协会

  打头阵登场的音乐挑战者吴晶晶,拥有“半职业”的歌者身份,一出手即挑战高音歌王林志炫的经典曲目《离人》,并以87%的支持率挑战成功!听审蔡依林在评价中表示,由于自己是细嗓,十分喜欢这种略带沙哑的磨砂声音。庾澄庆则趁势调侃,要求吴晶晶即兴演唱了蔡依林的《舞娘》。吴晶晶则轻松应对,现场演唱《舞娘》段落,演唱结束后获得全场掌声,high爆全场。其略显“粗哑”的嗓音让哈林评价感觉与蔡依林演绎的版本不同,是一种略带沙哑的“性感”。

  继上周孟根花惊艳亮相后,节目中再度出现内蒙古族选手阿云嘎。原为舞蹈演员的阿云嘎外形帅气,因舞台伤痛重回舞台,终以歌者身份登上《中国正在听》的舞台。阿云嘎演绎了张学友的经典名作《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就像阿云嘎的名字在蒙语里的意思一样,宛如“雷鸣闪电”,令观众惊艳。表演后,听审蔡依林表示正是自己“喜欢”的那一型,李健也不禁“以貌取人”为其投票,继上周呼唤“乐坛需要女歌手”,李健又再度呼唤“乐坛需要美男子”。蔡依林也因阿云嘎首爆金句“你凭脸就可以战胜世界,你却倔强靠才华”,瞬时成为互联网热门话题!李宇春则点评阿云嘎外形有唱功却不足,并提醒外貌协会的阿云嘎“下次要小心点!”

  本场的另一位创作型挑战者赵浴辰带来一曲梅艳芳的《为你我受冷风吹》,第一个拿到了全场四位明星听审全部32%的支持率,可谓含金量最重。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戴着牙套的赵浴辰为自己长得“不帅”而烦恼,但众听审均表示“有才的人都很帅”。而李宇春更与赵浴辰大答暗语,称其“方方”,并称这是“方方的秘密”。原来这位赵浴辰是李宇春的“老熟人”,春春表示更希望能听到他的原创曲。

  惊喜面试再出“重量级”高音杨子杰 蔡依林东北话唱响神曲“必须的”

  “女版刘欢”孟根花在上周的巨墙甄选第一期中游刃有余的高音曾让李宇春“发飙”,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本期通过“常喝气色好的汇源桃果肉惊喜面试环节”选出的草根代表杨子杰以一首中文版《She’s gone》继续大飙高音,不输孟根花的高音令庾澄庆直接“吓傻了”,主持人李佳明还开玩笑称“我认识你,你是孟根花的弟弟孟大花”。在听审互动环节中,杨子杰表示自己在节目中演唱的高音其实尚未达到他的极限,即使是如此高难度费嗓子的歌他能连唱8次。微胖的身材让杨子杰充满力量也更显亲切,频放冷枪的听审李健建议他“别减肥,这样胖乎乎挺可爱”。

  与上周挑战者均为翻唱经典不同,本周有音乐挑战者朱岩首度在节目中奉上原创作品!朱岩是一位来自东北的普通保名,此次登台挑战巨墙,他带来一首原创歌曲《必须的》,欲为东北说唱正名。与RAP歌手多带批判性不同,朱岩传递了一种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态度,传递百姓应该自得其乐的乐观精神!全曲结束后,朱岩虽未“撬起”巨墙,但不停循环的歌词“必须的”,简直是“洗脑神曲”,但也依然在传递着一种很“逗比”的平实快乐。李健表示自己也是东北人,支持东北老乡,而蔡依林也与朱岩一起挥舞双手,喊出“必须的”!

  李健放冷枪调侃自不如赵薇 小豆芽胡蕾爱摇滚挑战王菲

  上期节目播出后,少数民族音乐挑战者成为节目亮点。与胡夏一样来自广西南宁的22岁壮族美女黄珊珊,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李健再度发挥他“冷枪王”的本色调侃,“我好像只见过有一个人的眼睛比我大,那就是赵薇,而黄珊珊是第二个”。节目现场黄珊珊说起话来有些“嘴笨”,演唱Katy Perry的《Roar》(咆哮)时却张力十足,正如歌名,黄珊珊的高音“怒吼”让李健感慨“这么年轻却唱得这么好”。顺利挑战成功,黄珊珊却当场“泪奔”,蔡依林笑称“你是因为太感动还是因为太感动?”,更主动上台拥抱和安慰黄珊珊,黄珊珊则坦言以为自己是“炮灰”,没想到有机会顺利晋级。

  本场还有一位颇受关注的挑战者胡蕾,此前网传盛传其为华晨宇的“正牌女友”,因此备受关注。胡蕾选择演绎王菲的强力作品《光之翼》,然而李健直言“王菲这首歌别轻易选,因为它是一首特别容易把人绕进去的歌曲”。与胡蕾“小豆芽”般娇小的身材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喜欢摇滚的她拥有出人意料的音量。尽管胡蕾的声音能量爆发力十足,却欠缺稳定性,她也成为李宇春唯一一个没有投票支持的挑战者。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挑战者李健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