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能力者李晨受青睐 与熊黛林联手夺宝

2014年12月05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扮地鼠偷玉米 李晨扮地鼠偷玉米

  新浪娱乐讯 随着《奔跑吧兄弟》节目的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周五看《跑男》已经成了很多观众的一种习惯。今晚,《奔跑吧兄弟》如约再度来袭,更有嘉宾熊黛林[微博]、谢依霖、沈凌亲密助阵,继续上演精彩的沙漠奇遇记。

  这次《跑男》的游戏依旧在敦煌进行,二位女嘉宾熊黛林、谢依霖与AngelaBaby一起扮起了大漠公主,并由此展开了一场惊险激烈的争夺战。嘉宾中,谢依霖是第二次来《奔跑吧兄弟》录制节目,而上一次,她与李晨[微博]的组合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二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谢依霖刚一露面,李晨便与她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在其后游戏的环节中,李晨也是对这个老搭档照顾有加,经常帮助谢依霖完成任务,他们的深厚友谊可见一斑。

  女神熊黛林一直是男生心目中倾慕的对象,此次来到《跑男》,竟遭遇兄弟团齐抱大腿的尴尬场面。然而,熊黛林最终还是聪明的选择与能力者李晨成为搭档,他们二人强强联手,准备一起在这场争夺战中赢得胜利。

  李晨在以往的节目中一直表现出惊人的体力与过人的智慧以及踏实认真的性格,这不仅让他在这次的任务中成功赢得二位女嘉宾的“芳心”,观众们也是因此而对李晨喜爱有加。到底李晨与女嘉宾们的互动如何?他与熊黛林最终联手取得胜利了吗?一切答案尽在今晚《奔跑吧兄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跑男李晨谢依霖熊黛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